问答
已解决
想飞的鱼020| 维护保养 14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26
墙内水管漏水需要如何进行检测?墙内水管漏水要怎么办?哪位说一下?

被采纳
记忆断弦 2017-07-26

1.水管漏水:假如是水管出现漏水的话们需要把墙砖刨开,然后找到水管的接头部位,检查隔断水管是否漏水,找到漏水点后,更换水管或者接口,最后铺设好墙面,重新做好防水,恢复瓷砖表面。
2.防水层漏水:假如是防水层漏水的话,需要铲掉表面瓷砖,找到面砖之间的缝隙部位,用防水堵漏宝抹平,然后在墙面范围内刷上防水涂料。假如是由于防水高度不足而引发的漏水,需要重新刨开高处的瓷砖,对高处的墙面重新进行防水处理,然后铺贴瓷砖。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3条)
不倒柏林墙 2017-07-26

要找出是从哪个地方渗水,假如是水管,要及时更换漏水的龙头或水管.假如是墙内,要找专门的师傅来凿墙处理好.从你描述上看,是否是墙内的暗水管出现渗水,这个需要凿墙修复处理.假如是地面有铺水管,可能是由於地面的暗水管出现渗水.

樱花漫天 2017-07-26

要找出是从哪个地方渗水,假如是水管,要及时更换漏水的龙头或水管.假如是墙内,要找专门的师傅来凿墙处理好.从你描述上看,是否是墙内的暗水管出现渗水,这个需要凿墙修复处理.假如是地面有铺水管,可能是由於地面的暗水管出现渗水.

半夏樱花 2017-07-26

赶紧检查是哪里漏水,地面漏水,要重新做地面防水。马桶下水漏水,要找物业来检修。墙内预埋水管漏水,要找到漏水点,进行更换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