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einila| 维护保养 18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26
马桶被内裤堵了咋办,用哪种方法来通会比较好?谁清楚?

补充:疏通马桶的小窍门有哪些,自己通好还是找专业的人通比较好?

被采纳
梦想家 2017-07-26

马桶反味的原因有好几种,你可以检查一下你家是哪种,然后在进行处理,这样处理起来就会很方便,就像说你没有找到原因就盲目的修理,这样又浪费钱而且还修不好。首先在检查的时候你可以从几个方面来查,就像说你用的是直冲式坐便器本身不带防臭弯的,你家的坐便器随时虹吸式的但防臭水封低于国家标准造成防臭效果差!坐便安装密封不严没用密封法兰或者玻璃胶开裂!坐便安装时没用玻璃胶把坐便的上的安装孔堵塞造成气味外泄!你可以一下你家是属于哪种情况,就像说实在处理不了,这个时候你就要找专业的人员来进行处理的,这样维修的效果会比较好。

其他回答(共2条)
jianimei 2017-07-26

卫生间吸盘置物架选用哪种会比较好:
1、假如是长期使用,肯定要用壁挂的(方法:在墙面用电钻打孔,填入胶塞,拧上螺丝即可),由于卫生间水汽比较重,吸盘很容易掉,且不耐重物;
2、当然假如你只是临时用来挂下毛巾等较轻的物品,也可以用吸盘,很方便!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小俏儿nancy 2017-07-26

地板还是要靠保养的,保养好了才会耐用,这样才不会影响地板整体的光泽度。这边教你用一种比较普通的方法来擦洗地板,就是用洗衣液在浸泡拖布的水中倒入少量的洗衣液,不但会使拖过的地方充满清香,并且擦的地面也会比较的彻底。不过要关注就是,拖布要拧干再开始拖地,洗衣液不要倒太多,不然会有印迹的。拖完一遍,假如感觉还是有灰的话,可以用拖布再拖一次,拖布尽量拧得干干的。以及就是可以用抹布来擦的,不过抹布要是半湿的,这样擦的时候不会招灰。可以先擦一半,然后再擦另一半。全部擦完发现又有灰的话,可以用干的抹布全部擦一遍就可以了。淘米水的好用很多人都知道,它也可以用来擦地。首先把淘米水装进喷壶里,然后喷在地板上就可以用抹布或者拖布来擦拭了。假如遇到脏的地方可以多喷一些,去污的效果会比较的明显。等地板干了的时候就会发现与平时擦的地板有很大的差别。地板清洁剂很多商店都有卖的,主要的特点就是干的比较快速。挑选时候要选比较温和的清洁剂,这样不会对地板造成很大的伤害。不同类型的地板有不同的清洁剂,大家挑选的时候好好看产品的说明,是否符合自己家的地板。地板清洁剂有时候会在擦地的时候留一些痕迹,这个时候,用一个干净的干抹布再擦拭一遍就可以了。现在新出的一种可以夹手巾的拖布,用脏了,可以马上换一块继续擦。对于灰大的房屋,很适应用这种方法。这种拖布不会很费时间,也不怎么累人。就是清洗手巾的时候会麻烦一些,去灰的效果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