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终承睿aoq| 维护保养 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26
马桶盖上有pvc胶水如何洗掉,pvc胶水清洗的方法有哪些?麻烦说说。

被采纳
yangkala 2017-07-26

智能马桶盖比普通的马桶盖方便多了,特别是对于老人家或者肥胖者来说,老年人的身体行动不方便,而智能座便器有一键自动运行功能,可以自动用温水清洗、暖风烘干等强大的功能。老人家再也不用担心上厕所不方便,以及对于身体不好的人,特别是中风、高血压,帮他们解决了各种问题。

其他回答(共3条)
福星高照 2017-07-26

其实马桶盖很多材质的都还可以,平时普遍使用的盖板材质是PVC盖板,就是我们所说的PP板,它最大的优势就在于价格,它的价格是马桶盖材料中最便宜的一种,而优点是耐高温性能好,耐腐蚀性强;缺点是硬度不够,容易断裂,生产难度大。

逍遥侠Lin 2017-07-26

箭牌卫浴马桶盖螺丝老脱落,马桶盖的更换方法很简单,首先我们需要找到马桶后面固定马桶盖的螺丝帽,然后相同型号的扳手将螺丝拧下来。然后将新的马桶盖放好,再用被拧下的螺丝钉进行固定,然后用扳手拧紧螺丝帽即可。马桶盖的螺丝帽位置有的在明处,有的在暗处,因此在找马桶螺丝冒的时候可以用手摸的方法去找。

滑培海puh 2017-07-26

衣服上PVC胶水怎么洗掉
1、在原处滴上使原来的融化,然后迅速用水洗掉,很有效的。
2、用绝缘油,倒点变压器里的绝缘油在衣服上,胶水很快变软,就可以很快洗掉。
3、丙同溶液可洗,胶水是一种树脂胶,只要用溶解树脂的有机溶剂就可以,好比丙酮。但吸入丙酮有毒,留意实际措施。
4、放到冰箱中冷冻,胶也会掉下来,可以先试一下。
5、小面积粘上胶水,只要用热水浸泡一下就可以,假如大面积沾上胶水,涂上丙酮,大约等5-10分钟就可以除去。手上PVC胶水怎么洗掉手上沾了PVC胶水最好的方法就是用松香剂稀释后慢慢擦拭,虽然松香剂很有效,不过气味就比较难闻了,建议用香皂或其他一些有香味的洗手液等清洗一下去掉气味就可以了。期望可以帮助到你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