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乐是福| 限价房 180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26
自住型商品房和限价房的区别是什么?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一蓑烟雨 2017-07-26

以北京为例。自住型商品房申购条件内容有这些:
1、名下一套内住房京籍家庭;
2、持有有效暂住证,并连续5年(含)以上在当地缴纳社保或个税,且名下无房的非京籍家庭;
3、单身者购买需满25岁;
4、当地户籍的无房家庭和现在已在轮候经适房、限价房的家庭可优先购买。

其他回答(共2条)
终承睿aoq 2017-07-26

题主好,北京住建委自住型商品房申请条件是:
1、名下一套内住房京籍家庭;
2、持有有效暂住证,并连续5年(含)以上在当地缴纳社保或个税,且名下无房的非京籍家庭;
3、单身者购买需满25岁;
4、当地户籍的无房家庭和现在已在轮候经适房、限价房的家庭可优先购买。

麻辣香肠 2017-07-26

申购自住型商品房
1、名下无房或仅有一套住房的北京户籍家庭可申请自住型商品房;
2、符合购房条件且名下无房的非京籍家庭(需持有有效暂住证,连续5年(含)以上在当地缴纳社保或个税,可以购买一套自住型商品房);
3、单身者申购北京自住型商品房需年满25周岁;
4、当地户籍的无房家庭和现在已在轮候经适房、限价房的家庭可优先购买。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