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呆| 商品房 17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26
产权房和商品房是什么?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圣经耶稣 2017-07-26

商品房和二手房,二手房的话,你随时可能去办理。假如是商品房,则分期房和现房。期房等房屋竣工验收并办了总证以后,三个月内住户办分证,也就是你的产权登记。假如是现房,则随时可以到房产部门申请办理。

其他回答(共2条)
眼睫毛 2017-07-26

不是的,大产权房即“小产权房”的相对词,也就是购房者既有了《房屋所有权证》,也有了《土地使用权证》。可以合法的进行二手房交易,买的房建在合法的建筑用地上。大产权房具有占有、使用、收益和处分四项完整的权能。商品房是指按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可在市场上自由交易,不受政府政策限制的各类商品房屋,包括新建商品房、二手房(存量房)等。商品房依照其销售对象的不同,可以分为外销商品房和内销商品房两种。

无双公主 2017-07-26

小产权房不属于商品房,没有商品交易的权利,违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