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微醺灯光| 装修合同 13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27
商品房住宅质量保证书怎么写?有没有网友晓得?有哪位能说说看?

翔虎微晶石8O*8O地砖价格多少

被采纳
奔跑的刘备 2017-07-27

检查开发商的“五证两书”原件是否齐全,即《国有土地使用权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商品房销售预售许可证》《住宅质量保证书》《住宅使用说明书》

其他回答(共2条)
kindle 2017-07-27

1、首先你要查看你的商品房质量保证书,针对上面注明的保修条款及修复期限都有明确的规定
2、然后你可以联系物业公司或开发商,要求他们给你按照商品房质量保证书上面要求的时限内给你整改完毕
3、否则,你可以依据质量保证书约定追究开发商的违约责任,你要找的主体单位还是开发商,物业公司只是其中接受开发商委托服务的一个公司。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最爱杰拉德 2017-07-27

是指房权证、国有土地证和房屋质量保证书;若没有取得房权证的话需要看开发商提供的五证和二书;“五证”:《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建设工程开工证)、《商品房销售(预售)许可证》;“二书”:《住宅质量保证书》、《住宅使用说明书》。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