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神or女生| 环保检测 10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27
求朋友告诉我最吸甲醛植物有哪些?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微醺灯光 2017-07-27

如何去除新房的甲醛
1:开窗通风这一点真的很重要!将刚刚装修完的房子所有的窗户打开,空气流通了,也就降低了室内空气的有害物质的含量。对于冬天装修房子的亲们,也要非常小心留意,不要由于怕冷就把窗门紧闭,要知道,空气不流通,市内的甲醛含量增高的同时,氡气浓度也增加。当然,这一点并不能完完全全的驱走所有的甲醛。接下来看~如何去除新房的甲醛
2:果皮去味法在房间的个个角落放一些橘皮,柠檬皮,不过它们去味不是很迅速,但也是可行的方法之一。如何去除新房的甲醛
3:活性炭去味法这一招真的很管用,效果非常好。活性炭价格低廉而且实用,适合于广大用户。活性炭的物理吸附,能够吸附彻底,并且不会造成二次污染,真的是去甲醛的好帮手!如何去除新房的甲醛
4:凉水食醋去味法这一招也是朋友告诉我的,实践之后发现也是很管用的~分享一下!找一个盆子盛满凉水,然后加入适量的食醋,放在通风的房间,这样就可以清除残留的有毒气体了,是不是很简单呢~如何去除新房的甲醛
5:植物去味法植物去味法相信很多人都使用过,在家里摆上一些合适的花草,经济实惠又美观大方,重要的是还能够去除甲醛味,还你一个温馨健康的环境~室内所摆放的花草中,仙人掌,吊兰,常春藤等都能够很好地去除甲醛味~如何去除新房的甲醛
6:平安树目前,市面上比较流行的平安树和樟树等大型植物,它们自身能释放出一种清新的气体,让人精神愉悦。平安树也叫“肉桂”。在购买这种植物时一定要关注盆土,根和土结合紧凑的是盆栽的,反之则是地栽的。购买时要选取盆栽的,由于盆栽的植物已经本地化,容易成活。若想尽快驱除新居的刺鼻味道,可以用灯光照射植物。植物一经光的照射,生命力就特别旺盛,光合作用也就加强,释放出来的氧气比无光照射条件下多几倍。

其他回答(共2条)
奔跑的刘备 2017-07-27

新房快速除甲醛的方法:
1、果皮去味法在房间的个个角落放一些橘皮,柠檬皮,不过它们去味不是很迅速,但也是可行的方法之一。
2、活性炭去味法这一招真的很管用,效果非常好。活性炭价格低廉而且实用,适合于广大用户。活性炭的物理吸附,能够吸附彻底,并且不会造成二次污染,真的是去甲醛的好帮手!
3、凉水食醋去味法这一招也是朋友告诉我的,实践之后发现也是很管用的~分享一下!找一个盆子盛满凉水,然后加入适量的食醋,放在通风的房间,这样就可以清除残留的有毒气体了
4、植物去味法植物去味法相信很多人都使用过,在家里摆上一些合适的花草,经济实惠又美观大方,重要的是还能够去除甲醛味,还你一个温馨健康的环境~室内所摆放的花草中,仙人掌,吊兰,常春藤等都能够很好地去除甲醛味~

wifi危险 2017-07-27

哪些植物可以吸收甲醛呢?相信这个问题困扰着很多刚装修的用户吧!现在我就为大家简单介绍下吸收甲醛的植物都有哪些吧!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来看看。
1、绿萝绿萝相信大家都很常见了,经常办公室,书房里面都可以放这种植物,绿萝就相当于一个小型空气净化器,它能够吸收空气中甲醛、苯和三氯乙烯等有害气体。而且其生命力顽强,吸甲醛的功能可以和吊兰相媲美。
2、苏铁苏铁也叫做铁树,铁树叶有其非常丰富的药用价值,可以清热,止血,散瘀,实际病症表现为痢疾,便血,胃痛,尿血,月经过多,跌打肿痛。在家放置苏铁,可吸收家中电器、塑料制品等散发的有害气体。
3、富贵竹富贵竹寓意着富贵平安,在家里面放富贵竹可以增添财气,给人以心理暗示。另外富贵竹多变的造型可以令人赏心悦目,吸收房间里的二氧化碳等废气,可以清新空气。以上是关于吸收甲醛的植物的相关内容,期望可以帮助大家。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收藏下,对你以后的装修去除甲醛也会有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