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晨钟暮鼓| 风水植物 6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29
我想请问风信子几天换一次水?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清风清羽 2017-07-29

主要有:水仙、风信子、绿萝、风信子、富贵竹、吊兰、花叶万年青、心叶蔓绿绒、细叶千年木等。而且培育水养植物的器皿易生长青苔,影响根系的观赏,还会消耗水中的氧气。换水时,应先用清水洗去植物根部黏液,剪除老根、烂根。并将器皿和根系上的青苔洗刷干净。每次换水,水的界面以淹没根系的1/2-2/3为宜,其余根段任其暴露在空气中。

其他回答(共2条)
柠檬 2017-07-29

适合厨房花草有:冷水花、吊兰、红宝石、鸭跖草和绿萝烹饪过程产生的油烟中,除一氧化碳、二氧化碳和颗粒物外,还会有丙烯醛、环芳烃等有机物质逸出。其中丙烯醛会引发咽喉疼痛,眼睛干涩、乏力等症状。风信子:点燃烹饪时的俏皮被誉为“西洋水仙”的风信子,其名源于希腊文阿信特斯的译音,原是希腊神话中被阿波罗女神所爱的一位英俊美男子的名字。风信子的花语为:喜悦、爱意、幸福、浓情。

linfan80 2017-07-29

水竹,一帆风顺,风信子,水仙,这些都是比较好养的水生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