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臭豆腐| 风水植物 122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07-29
求问百合花能开几次?有没有网友晓得?

被采纳
走路去纽约吧 2017-07-29

百合花有分很多种,不论白百合或是金百合,都具有抗寒、喜光、耐肥、畏湿的特性,适宜生长的温度为12~18℃。在冬天即使气温降至3~5℃百合花也不会冻死的。假如缺乏阳光,长期遮阴就容易影响百合花的正常开放。但它们对地域的适应性较广,南北各地都可地种或盆栽。属球根植物,可以用种头直接播种,种植的时候要求深播至六七厘米,这样的话侧根能够深扎,尽量多吸收养分。种植百合花的土以沙质壤土为好,不宜用粘土和石灰土之类。假如用了塘泥种植,需要适当掺入一些河沙和木炭碎,使植料疏松透气才能适时开花。

其他回答(共5条)
傻傻的猫666 2017-07-29

卫生间放百合花就可以。百合一种洁白无暇的花,它身姿纤细优美,花大色艳,清香怡人,深受人们喜爱,在全世界分布极其广泛。百合花的主要价值就在于观赏,高雅纯洁,素有“云裳仙子”之称。其外表高雅纯洁,观赏价值高。天主教以百合花作为圣母玛利亚的象征,而梵蒂冈以百合花作为国花,象征民族独立、经济繁荣。百合花有百年好合之意,被我国视为婚礼不能缺少的吉祥花卉。百合花在插花造型中可做焦点花、骨架花,它属于特殊型花材,花姿雅致,叶片青翠娟秀,茎干婷婷玉立,更是一种名贵的切花新秀。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IVAN巍好 2017-07-29

适合客厅的花:卧室是供人们睡眠与休息的场所,宜营造幽美宁静的氛围。以中小体量、清秀优雅的植物,如文竹、吊兰、常春藤、绿萝、朱蕉、竹芋类、百合花以及无刺的多浆植物,如宝石花、松鼠掌、芦荟等。另外兰花、腊梅、银柳、迎春、马蹄莲、蝴蝶兰等也很好。

莹莹Ivy 2017-07-29

我觉得客厅可放富贵竹,万年青,橡皮树,发财树阳台的话可以放,龙骨对室内环境自然是好的而且比较吉祥特别是对做生意的业主适用如喜欢鲜切花,百合放在客厅是很合适的,百合花有淡淡的清香,还可以吸收家具散发出的甲醛,很美观寓意也不错哦‘百年好合’。

蒯俐娜ee 2017-07-29

百合的花语是有来源寓意的:在西方,百合花的花名是为了纪念圣母玛丽亚,自古以来圣母就被基督教视为清纯花朵,象征国家民族独立和经济繁荣。百合花的花语在中国具有百年好合美好家庭、伟大的爱之涵义,有深深祝福的意义。受到百合花的花语祝福的人具有青春天真的性格,集众人宠爱于一身,不过光凭这一点并不能平静度过一生,应该具备自制力,抵抗外界的诱惑,才能保持不被污染的纯真。香水百合:纯洁、婚礼的祝福、高贵白百合:纯洁、庄严、心心相印百合(葵):胜利、荣誉、富贵百合(姬):财富、荣誉、清纯、高雅狐尾百合:尊贵、欣欣向荣、杰出玉米百合:执著的爱、勇敢编笠百合:才能、威严、杰出圣诞百合:喜洋洋、庆祝、真情水仙百合:喜悦、期待相逢黑百合:诅咒粉百合象征清纯、高雅黄百合象征财富、高贵金百合艳丽高贵中显纯洁火百合热烈的爱野百合永远幸福王百合田园幸福虎皮百合庄严幽兰百合迟来的爱概括来说,就是代表纯洁。

泡泡飞了1314 2017-07-29

题主好。当然可以如喜欢鲜花,百合放在客厅是很合适的,百合花有淡淡的清香,还可以吸收家具散发出的甲醛,很美观寓意也不错哦‘百年好合’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