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土豪朋友| 风水植物 10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29
谁晓得蝴蝶兰开花条件有哪些?有谁清楚?

被采纳
半夏时光Merry 2017-07-29

北方室内养花首先要记住三点:1、叶面有毛的不能养,2、高湿习性的不能养,3强阳性的不能养,由于家庭养花有遮蔽物,不能与空旷场地相比,光照时间、强度不够不开花,如梅花、腊梅、芍药等等,高湿花草都生长在热带雨林大树下面,家庭很难创建那种环境,如火鹤丶孔雀竹芋丶蝴蝶兰等等,叶面有毛的最难养,叶毛能从空气中吸收水份,空气干燥就会大量脱叶,过冷过热都会脱叶脱花生长条件非常苛刻,如杜鹃、天鹅茙、红继木等等,在养花之前先要了解习性,方可以够养好花.

其他回答(共3条)
觅妞妞 2017-07-29

摆放鲜花插花或者是摆放矮小的盆栽绿色植物,不要阻挡对方的视线。像水仙、小型的蝴蝶兰组合盆等。

傻乐是福 2017-07-29

春季开花的盆栽还是蛮多的,例如:第一种:风信子,球根类的,适合盆栽并且很多品种带香味的,不过不能总呆在阴暗房间,要经常换到有阳光的房间,不必阳光直射有散射光就可以。第二种:长寿花,适合盆栽,开花时间特长,虽然有香味的品种不多不好寻找,不过看着它们热热闹闹开花心情会很不错。也是最好有散射光的房间。这俩种比较好养,品种也比较多。除此之外还有水仙、君子兰、海棠、仙客来、马蹄莲、金盏菊、文殊兰、百枝莲、四季海棠、吊钟海棠、竹节海棠、天竺葵、瓜叶菊、金鱼草、矮牵牛、蝴蝶兰、石斛、金盏菊等等。

顶端食物 2017-07-29

郑州绿博园成功举办了两届蝴蝶兰展,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2013年9月28日至10月31日郑州绿博园将举办“郑州市第三届蝴蝶兰展”。4000平方米的展厅内,由蝴蝶园区、热带雨林区、草原景观区、沙漠植物区、爬藤长廊植物区等多个展区,展现蝴蝶兰的同时,在造型和用材上花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整个展厅以蝴蝶兰为主,结合高低错落的特色植物,配以园林小品,营造出一种自然完美的蝴蝶兰室内园林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