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一起123| 风水植物 8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29
丁香花木地板质量好不好?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木头家居 2017-07-29

很不错,质量很好,产品很耐用。最好不要用在室外,由于室外的温度和湿度比较恶劣。虽然塑胶地板有一定的防水性,但也只是生活防水。要说效果的话效果还是不错的,不像木地板那样铺完之后有接缝,不好清理,塑胶地板是没有接缝的,比较好清理。

其他回答(共2条)
stay 2017-07-29

厦门莱度集团有限公司的拼花木地板价格是155元厦门兰贝地板有限公司的拼花木地板价格是160元厦门辉映地板科技有限公司的拼花木地板价格是18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雨台2011 2017-07-29

现在购买香花梨实木地板的人很多的,由于这种材种的实木地板舒适度是非常高的,我是买的香花梨实木地板,他们是中国十大地板品牌,中国实木地板王牌的,推出的香花梨实木地板真的是很令人满意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