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着的陈大明| 风水植物 11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29
卧室植物吸甲醛最好的是哪种?哪位晓得?

被采纳
风雨飘摇 2017-07-29

大家都知道吸甲醛还是用植物比较好,不过植物那么多,哪种最好呢,实际上用绿萝就是很令人满意的,它很适合放在室内,可以当摆设用,也还可以去除吸甲醛能力:绿萝是大型常绿藤本植物具有很强的净化空气的能力。绿萝能吸收空气中的苯、三氯乙烯、甲醛等,并且还可以吸收尼古丁,刚装修好的新居或者家里有吸烟者,摆放绿萝就最适合不过了。据环保学家研究,一盆绿萝在8~10平方米的房间内相当于一个空气净化器。可见绿萝的空气净化能力相当强。这边提醒在家放植物可以去除甲醛,不过最好的办法还是通风比较好的,最好还是通风三个月以后在住比较好的,这样对人身体是比较好的。

其他回答(共4条)
向日葵花香 2017-07-29

题主好,发财树、平安树、滴水观音等适合客厅,虎皮兰适合书房等有电脑的房间可以吸甲醛,卧室不建议放植物,最多放点肉肉类植物例如仙人球之类的!我家基本就是这样弄的!

吊兰
特性:养殖容易,适应性强,最为传统的居室垂挂植物之一。它叶片细长柔软,从叶腋中抽生出小植株,由盆沿向下垂,舒展散垂,似花朵,四季常绿。
功效:可吸收室内80%以上的有害气体,吸收甲醛的能力超强。通常房间养l~2盆吊兰,空气中有毒气体即可吸收殆尽,故吊兰又有“绿色净化器”之美称。

情感有若行李 2017-07-29

卧室夜晚不宜放花——由于大多数的花都是白天通过光合作用吸收二氧化碳、释放氧气的,但到了晚上,则刚好相反。由此看来在卧室内最好不要放花,白天放的花,到了夜间就移出室外,至少不要放在卧室里,防止影响人的健康。我看说电视上说吊兰、芦荟、龟背竹等比较适合在家里养,由于吸甲醛。芦荟是唯一24小时释放氧气的植物。

浪漫群岛 2017-07-29

室内吸甲醛最好植物有:1绿萝2芦荟3常春藤4白掌5袖珍椰子6孔雀竹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