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嘴猴| 风水植物 15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29
房间吸甲醛的植物常见的有哪些?谁说一下?

被采纳
齐都之夜 2017-07-29

新房除甲醛的方法:
1.植物吸收,植物有极强的吸收甲醛功能,常见的吸收甲醛的植物有仙人掌、吊兰、芦荟、君子兰、铁树。
2.民间流传土方法,把茶叶渣、柚子皮、洋葱片、菠萝块等放在刚装修完的房间内或用白醋熏蒸整个房间。
3.活性炭吸附活性炭中的小孔对甲醛有一种吸附作用。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柠檬 2017-07-29

除甲醛的方法:
1.植物吸收,植物有极强的吸收甲醛功能,常见的吸收甲醛的植物有仙人掌、吊兰、芦荟、君子兰、铁树。
2.民间流传土方法,把茶叶渣、柚子皮、洋葱片、菠萝块等放在刚装修完的房间内或用白醋熏蒸整个房间。
3.活性炭吸附活性炭中的小孔对甲醛有一种吸附作用。

我不是郭靖 2017-07-29

题主好,新房除甲醛的方法:
1.植物吸收,植物有极强的吸收甲醛功能,常见的吸收甲醛的植物有仙人掌、吊兰、芦荟、君子兰、铁树。
2.民间流传土方法,把茶叶渣、柚子皮、洋葱片、菠萝块等放在刚装修完的房间内或用白醋熏蒸整个房间。
3.活性炭吸附活性炭中的小孔对甲醛有一种吸附作用。通过我的回答,期望可以解决问题。

一个温暖的家 2017-07-29

甲醛对健康危害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a.刺激作用甲醛的主要危害表现为对皮肤粘膜的刺激作用,甲醛是原浆毒物质,能与蛋白质结合、高浓度吸入时出现呼吸道严重的刺激和水肿、眼刺激、头痛。b.致敏作用:皮肤直接接触甲醛可引发过敏性皮炎、色斑、坏死,吸入高浓度甲醛时可诱发支气管哮喘。c.致突变作用:高浓度甲醛还是一种基因毒性物质。实验动物在实验室高浓度吸入的情况下,可引发鼻咽肿瘤。2现在都有哪些除甲醛的方法现在治理甲醛危害的通行办法有:1室内通风。2摆放植物(绿萝吊兰虎皮兰等)3土方法除甲醛(新房子里放柚子皮、桔子皮、放醋放氨水等)4活性炭(如清润快活林)5植物除醛液(如香港的净晒宝)
3、装修常见的空气污染常见装修污染简介及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