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蝴蝶效应| 风水植物 19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29
榴莲壳如何吃最有营养?麻烦具体说一下。

家里种了虎皮兰,怎么可以让他快点长高

被采纳
微醺灯光 2017-07-29

榴莲壳是可以食用的,不过榴莲壳吃的是里面白色的那部分,可用来煲汤或水煮,很香也很补,以及降火的功效哦。用榴莲的白色的皮肉加点瘦肉或者是鸡一起来煲汤,味道十分的鲜甜,并且很清热。用榴莲壳煮的水来洗澡,不仅可以美肤养颜,并且还能治疗皮肤瘙痒。

其他回答(共3条)
爱做梦的猪v 2017-07-29

直接把食材放进去,设定程序就可以啦。假如是做饭,把米洗干净,放入陶瓷内胆中,关注水与米的搭配,开始可能把握不好,试几次就好啦。选取米饭功能,然后就让机器程序自动运作就好啦。天际隔水炖真的不错,操作便利,炖出来的东西味道好又有营养。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首先需要找到有营养的土壤。可以种在箱子里,也可以种在大花盆里,或者直接用栅栏在阳台围出来一块。再就是找种子。我自己觉得像香菜、小葱、青蒜这些长的不太高,也不需要太多照顾,更主要是不容易生虫的蔬菜更适合家庭阳台种植。然后就是播种,浇水,个人觉得自己种植无需施肥。关注水一次不要浇的太多,必竟是在阳台,流的到处都是,不是给自己增添麻烦。最后就是每天看着种子发芽,吐绿,分叶,采摘,乐趣自在其中。愿你的阳台早日绿起来!

momo 2017-07-29

首先需要找到有营养的土壤。可以种在箱子里,也可以种在大花盆里,或者直接用栅栏在阳台围出来一块。再就是找种子。我自己觉得像香菜、小葱、青蒜这些长的不太高,也不需要太多照顾,更主要是不容易生虫的蔬菜更适合家庭阳台种植。然后就是播种,浇水,个人觉得自己种植无需施肥。关注水一次不要浇的太多,必竟是在阳台,流的到处都是,不是给自己增添麻烦。最后就是每天看着种子发芽,吐绿,分叶,采摘,乐趣自在其中。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