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江柔临风| 其它 11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30
听说公租房政策改了,现在住满五年后还可以买吗?哪位晓得?

我想租个公租房,又不知道以后可不可以购买

被采纳
初秋 2017-07-30

不能,公租房是租的,租房子的人只有使用权,没有其他权利,肯定是不能卖的。不过,租满五年后,可以购买而且会把你在这五年租房的租金算入房屋支付的金额里,就是说五年后你只要支付房屋总价减去五年的租金剩下的钱就行了。而且,当你把公租房变成产权房后,假如想再次退出,不能当做商品房销售,只能退还给公租房管理部门。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哦

其他回答(共2条)
情迷绿茵 2017-07-30

题主好,你是问房子材质质量还是公租房的性价比?重庆的公租房租金,大都采用抗震材料,自然质量好的没的说!说性价比,自然也很高,大部分为每平米十块,并且还有物管费每平米约1.20元。你也晓得重庆的公租房的位置都很偏,这样交通成本也不容小视。这些费用算成来,比主中心城区租房都还要贵了。建议住廉租房。以及关于公租房买卖的问题,说是五年后可以买,但你要知道,你买的不是产权,而仅仅是居住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大嘴猴 2017-07-30

地政策不完全相同,现在的趋势是:公租房可租可售。符合公租房保障条件且已纳入公租房实物保障范围的城镇中偏下收入家庭,可自主选取承租或申请购买所租住公租房全部或部分产权。就业大中专毕业生、外来务工人员在当地连续租住公租房满五年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