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遥远的ta| 其它 158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30
广州建博会泥度硅藻泥能防霉吗?麻烦具体说说

就是想把手机安一个挂绳,可是不知道该怎么安,求解

被采纳
雪茄姑娘 2017-07-30

首选广州绿森林硅藻泥,硅藻泥十大品牌,《硅藻泥行业标准》起草单位。绿森林硅藻泥本身没有任何的污染,并且有八种功能,是替代壁纸和乳胶漆的新型健康环保功能壁材。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能得到您的采纳!

其他回答(共4条)
海之音迷 2017-07-30

可以的。发霉的原因是潮气大,它可以吸潮,就能有一定的防潮能力。
塘沽知名装饰公司佰瑞为您解答。

你是花花世界 2017-07-30

第一种:闻味法从硅藻泥的包装袋里抓一点粉料放在掌心,滴几滴水揉搓,假硅藻泥有股强烈刺鼻的石灰味,并有灼烧感,而真正的硅藻泥只有一股淡淡的泥土味。第二种:掌搓法用手指抠硅藻泥装饰的墙面,真的硅藻泥具有泥巴的属性,特别是喷水后,会被抠下来的,而“伪硅藻泥”是乳胶漆,坚硬无比,即便是喷水后怎么扣不会掉粉;而劣质硅藻泥会感到刺手,甚至能划破皮肤。第三种:施工料养金鱼法将硅藻泥的干粉(施工料)直接倒入鱼缸中,假硅藻泥很快就会引发金鱼“翻白”死去,而撒有泥博士硅藻泥的金鱼不但不会死而且长期生存,还会把硅藻泥当鱼饵去吃,活的更加“滋润”。

烟火绽开 2017-07-30

广州硅藻泥排名1,生生硅藻泥2,大津硅藻泥3,兰舍硅藻泥4,大秦硅藻泥5,泥师傅硅藻泥6,绿森林硅藻泥7,泉佳美硅藻泥8,春之元硅藻泥9,蓝薇硅藻泥10,蒙太奇硅藻泥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清风清羽 2017-07-30

1“大津”(中国硅藻泥最早由大津引入中国,开创了装饰壁材行业的新纪元。)2“兰舍”硅藻泥(中国最早一批硅藻泥厂家之一,在硅藻泥施工领域贡献突出,完善了《硅藻泥施工规范》)3“必然美”硅藻泥(“必然美”硅藻泥,在去除甲醛的功能方面一直领先业内,口碑极佳)4“泉佳美”硅藻泥(推出了“还原成泥”的理念,完善了硅藻泥标准体系。)5“泥博士”硅藻泥(创立了《硅藻泥天然复合色配色系统》,提出了色彩在硅藻泥上科学运用的理念)6盼盼”硅藻泥(大品牌的介入为整个硅藻泥行业的发展提振了士气。)7“双木林”硅藻泥(首家采用大型保险公司来担保产品质量,为整个行业的发展起到了带动作用。)8“兰亭序”硅藻泥(在硅藻泥施工方面极其突出,服务方面突出。)9“绿森林”硅藻泥(品牌久,国内专卖店数量众多。)10“春之元”硅藻泥(在“强碱硅藻泥”技术方面有较大的突破。)蓝天豚硅藻泥,大津硅藻泥,兰舍硅藻泥,大秦硅藻泥,绿森林硅藻泥,泥师傅硅藻泥,泉佳美硅藻泥,春之元硅藻泥,蓝薇硅藻泥,蒙太奇硅藻泥。期望能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