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犬不也| 其它 17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30
雄安新区最大的装修公司是哪?材料和人工分别多少?

求问最大的装修公司是那家啊?

被采纳
俊丸丸S圣炼 2017-07-30

上海维安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京高路1296弄58号上海隆信建筑装潢工程有限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区新村路46号1010室这些公司都是实力比较强的,在当地排前几名,非常不错

其他回答(共3条)
一路向北880 2017-07-30

A上海地毯清洗公司地址:静安区南京西路1031号B上海地毯清洗公司地址:黄浦区南京西路(近西康路)C上海安新地毯清洗有限公司地址:仙霞路汇众萨克斯减振器公司D上海永保地毯清洗服务有限公司地址:浦东新区东方路428号

AKB48love 2017-07-30

沈阳盾安新一尚品装修公司口碑不错。装修效果不错,有好几种风格,我家选的是欧美风格。一品装潢公司工装装修专业从事家居、别墅、写字楼、商务酒店、娱乐场所等装修设计、施工一条龙服务的装饰公司。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天涯海角 2017-07-30

题主好,我觉得任丘市宏达不锈钢管厂不错,这个厂的产品很好的,我们曾经这家公司合作过,它是保定地区最大的不锈钢管厂,非常值得信赖。地址:保定市安新县s334。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