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KB48love| 床品 19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30
雅芳婷床上用品好不好?有没有网友晓得?

被采纳
花骨朵的美 2017-07-30

1富安娜(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上用品十大品牌)2梦洁(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3雅兰(广东省名牌,一线品牌/牌子,香港名牌)4Dohia多喜爱(于1999年广东东莞,多喜爱湖南家饰用品有限公司)5雅芳婷(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床上用品十大品牌)6罗莱(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床上用品十大品牌)7紫罗兰(一线品牌/牌子,床上用品十大品牌)8佳丽斯(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9梦兰(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10水星家纺(一线品牌/牌子,床上用品十大品牌)

其他回答(共2条)
篮球小子 2017-07-30

可爱丽家纺的床单被罩不错,面料纯棉的居多些,质量蛮好的。价格也不是很贵。排名其实是
1、富安娜(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床上用品十大品牌)
2、梦洁(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
3、雅兰(广东省名牌,一线品牌/牌子,香港名牌)
4、Dohia多喜爱(于1999年广东东莞,多喜爱湖南家饰用品有限公司)
5、雅芳婷(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床上用品十大品牌)
6、罗莱(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床上用品十大品牌)
7、紫罗兰(一线品牌/牌子,床上用品十大品牌)
8、佳丽斯(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
9、梦兰(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
10、水星家纺(一线品牌/牌子,床上用品十大品牌)期望能够帮到您

小太阳言夏 2017-07-30

2016中国十大床上用品品牌:
1.富安娜(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床上用品十大品牌)
2.梦洁(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
3.雅兰(广东省名牌,一线品牌/牌子,香港名牌)
4.Dohia多喜爱(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牌子,于1999年广东东莞,多喜爱湖南家饰用品有限公司)
5.雅芳婷(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床上用品十大品牌)
6.罗莱(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床上用品十大品牌)
7.紫罗兰(一线品牌/牌子,床上用品十大品牌)
8.佳丽斯(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
9.梦兰(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
10.水星家纺(一线品牌/牌子,床上用品十大品牌)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