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旅行者47| 照明灯具 15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31
用过的觉得家饰达水晶灯怎么样?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放飞梦想吧 2017-07-31

题主好,钜豪艺术灯的报价是299元,钜豪做的灯具很杂,有水晶灯,平板灯,LED等,类似的大品牌有华艺、胜球、一川、东方等等~:还可以吧,也算是品牌了,我家用的觉得还不错。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谢谢,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利马阁 2017-07-31

碧得森灯具有限公司主要做现代水晶灯,现代水晶灯主要采用低压灯珠和水晶挂饰,品质的好坏主要是变压器和水晶的品质,我们家的灯就是品源的,质量和服务都很好啊!而且他们的售后安装的师傅都是感觉很专业的!算中端品牌。期望这些能对你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河东狮 2017-07-31

个人建议吸顶灯,造型很多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吊顶水晶灯不是很适合,高度不够会显得压抑,总觉得头上有东西。

chenille 2017-07-31

凡尔赛吊灯水晶灯质量是很比较不错的,反正我觉得是很令人满意的,性价比也是比较高的,水晶灯是指采用K9水晶材料制作成的一类家居照明灯具产品,其因外表晶莹剔透、闪闪发光而被众多购买者所喜爱,安装成顶灯能给房间带来雍容华贵与时尚的气息。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