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同在同行| 暖气设备 19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01
碳纤维地暖的优缺点有哪些?有哪位高手晓得?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6 2017-08-01

舒美佳暖气片采用碳纤维模块地暖,升温快,低碳高效节能,环保又健康

其他回答(共3条)
走路去纽约吧 2017-08-01

石家庄pert地暖管公司以下几个是比较好的,你可以参照一下:河北冀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提供:碳纤维发热电缆,碳纤维电地暖,碳晶墙暖,远红外电暖气,远红外足疗器,碳纤维电热毯,碳纤维硅胶线,碳纤维墙暖上海朝日低碳新能源有限公司主要提供:碳纤维电地暖,碳纤维地暖,发热线缆,理疗垫,散热器,电地暖,地暖威布森电地暖公司主要提供:地暖,电地热,碳纤维发热电缆,碳纤维电地暖,美国进口发热电缆,电地热

kindle 2017-08-01

石家庄暖气地暖安装比较专业的有庆元水暖地暖石家庄市高邑县极地新能碳纤维电地暖石家庄市晋州市川洁管材管件地暖分水器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G107(胜利南街)

一路向北880 2017-08-01

欧普是灯具中比较有名气一个品牌,一个品牌生产的种类也是比较多,不过它们的质量整体来说都是很令人满意的。浴霸的种类及优缺点:
1、灯泡类:这类浴霸产品最常见,特别是现代卫浴空间中安装的吸顶式浴霸产品就属于这类,它主要是以灯泡发热来进行供暖。优点:技术成熟,品牌多,可选余地大,价格便宜。起暖快,无需预热,即开继即。缺点:最大的缺点就是强光刺眼。
2、风暖类:这类浴霸产品的取暖方式不再是使用灯泡,而是采用喷暖风的方式进行,现在使用的购买者还是比较的多。优点:无刺眼灯光,各种品牌也都有,选取余地相对也较大缺点:需提前预热,起暖较慢,为安全使用,使用时应尽量关闭。
3、碳纤维类:这类浴霸产品的取暖方式又与前两者均不同。优点:无刺眼灯光,起暖快,无需预热,即开即用。缺点:很多品牌不生产此类浴霸,仅少数几个厂家生产,特别是CF++碳纤维浴霸,相对更少一些,市面上有些产品,不易挑选。价格相对比灯泡类要贵,但与风暖类有些接近。暖风机的优缺点:
1、优点:暖风机是凭借强行对流式暖风,可迅速提高室温。此外,暖风机普遍具有体积小、重量轻的优点,尤适宜面积较小的居室取暖。具有独特防水溅结构的暖风机,可以在浴室内使用。
2、缺点:由于暖风机所采用的制热元件不同,其售价也高低不等。多功能的暖风机在为人们提供更多便利的同时,也直接引起机器成本上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