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rning| 其它 6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01
不锈钢橱柜如何安装?有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阙里 2017-08-01

不锈钢橱的设不锈钢橱柜计大多为简单的直线,横平竖直,减少不必要的装饰线条,从而营造出空间的开阔感。在这样的主体氛围中,同等材质的水槽、灶具、抽油烟机可以更为隐蔽地嵌入其中,感觉浑然一体。为了防止坚硬材质的底柜、吊柜由于开合而发出噪音,橱柜在这些地方会安装消音条,使您享受到静谧的料理时光。不锈钢橱柜可分可合,所有的部件都可以自由地安装和组合,功能齐全。期望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莫念 2017-08-01

不锈钢橱柜,简单说就是用不锈钢为材料制作的橱柜。不锈钢橱柜受欢迎主要是两大原因:一是具有强烈现代金属风格,深获热爱现代时尚气息人士的热捧;二是木质橱柜容易上潮开裂,而不锈钢恰好能弥补木质橱柜的缺陷,原本主要用在酒店餐馆和食堂等地方的不锈钢橱柜被慢慢引进家具中了。不锈钢橱柜的优缺点盘点一不锈钢橱柜的优缺点其实有很多,不仅如此,以及很多外在的优势。先来讲述不锈钢橱柜的优点吧。优点之
一:不锈钢橱柜所采用的材质全部都是不锈钢,并且橱柜和台面是一体化的,永远也不会产生裂纹或者开裂等情况;优点之
二:不锈钢材质制作而成的橱柜健康环保,就算没有检测也无需担心;优点之
三:不锈钢橱柜的台面、灶台、水龙头、水槽等一体化,更显得整个橱柜的统一,简单又简约。

追风少年 2017-08-01

不锈钢橱柜台面的优点
1、不锈钢橱柜台面与不锈钢柜体是一体的,永远也不会开裂;
2、不锈钢的一种环保的材质,它不是化学材料合成的,也没有天然花岗岩的轻微辐射
3、不锈钢橱柜台面与水盆、挡板也是一体化的,使橱柜给人的整体感十分强烈,整个不锈钢台面上没有意思缝隙;
4、不锈钢橱柜包括台面都是不锈钢材质制造而成,绝对防火,耐高温性能也非常好;

寒气比伯 2017-08-01

合肥不锈钢橱柜值得推荐的厂家:
1.合肥市东升不锈钢台面加工厂不错。合肥市东升不锈钢台面加工厂是一家建筑、建材的企业。重点供应:不锈钢台面、不锈钢花板、不锈钢橱柜、台面、不锈钢门板等。
2.合肥京亿龙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也不错。合肥京亿龙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不锈钢橱柜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重点供应:不锈钢橱柜门板、不锈钢集成水槽、不锈钢台面板、不锈钢橱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