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好明天555| 风水植物 13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8-01
水生风信子的养植方法是什么?有网友晓得吗?

被采纳
wifi危险 2017-08-01

适合厨房花草有:冷水花、吊兰、红宝石、鸭跖草和绿萝烹饪过程产生的油烟中,除一氧化碳、二氧化碳和颗粒物外,还会有丙烯醛、环芳烃等有机物质逸出。其中丙烯醛会引发咽喉疼痛,眼睛干涩、乏力等症状。风信子:点燃烹饪时的俏皮被誉为“西洋水仙”的风信子,其名源于希腊文阿信特斯的译音,原是希腊神话中被阿波罗女神所爱的一位英俊美男子的名字。风信子的花语为:喜悦、爱意、幸福、浓情。

其他回答(共4条)
一个温暖的家 2017-08-01

铜钱草,绿萝,富贵竹都可以,它们都是半阴植物,不用太多阳光就可以长得很好,并且可以水培,很干净,偶尔换换水,保证室温不要低于零下就行啦,不用太操心,我都养过的。想看花的话,风信子也是不错的选取,可以水培,不怕冷不需要太多打理。

浪漫小红酒 2017-08-01

风信子很好养的,用清水就可以了,经常换水。土培选取疏松微酸性土壤栽好即可。你买的是风信子的球根吧,应该就像大蒜球一样的。风信子的种子你种不出来花的。将种球外部干燥的皮去掉,水培的话,将种球下部没入水中半公分,上部外露,就可以了,假如水质变坏,就换水。土培的话,将种球栽入土中,顶端外露,保持土壤湿润。水培和土培,都不可以受到霜冻的,要放在室内,放在光线良好处,可以减短花茎长度,以免倒伏。

莫念 2017-08-01

宜选取草本花卉如天竺葵、球根秋海棠、风信子、郁金香、菊花、金盏菊、石竹、一串红、旱金莲、凤仙花、芍药等;草坪与地被植物常用的有天鹅绒草、虎耳草、三叶草等。可以用植物墙来进行遮挡,即美观也能起到私密的作用。

快乐小魔仙 2017-08-01

水竹,一帆风顺,风信子,水仙,这些都是比较好养的水生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