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也许吧| 其它 16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02
厨房一下水总是冒水出来怎么解决?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家里厨房是老式铸铁管,插伸缩管进去用的,但是水流量一大就会冒水出来,有什么办法能彻底解决

被采纳
千与千寻M 2017-08-02

题主好,先查出堵水的原因:
1、洗菜盆的下水里面那一坨是不是被垃圾堵塞,把它取下来,拆解,冲洗恢复。
2、厨下面那条水平横管假如过长,也有可能堵塞,更换那段PVC管,
3、地漏,地漏假如堵塞了,就只有疏通了。我分析的原因在1和2,假如是第3的话,那地漏与水平PVC管插接的位置应该要冒水出来。期望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HAM 2017-08-02

卫生间不大不小就刚好,大卫生间可能的问题:
1.马桶密封不好或者由于不常用弯头内没有水阻挡下水道的气味往上冒隔2天冲一次水这个问题就解决了
2.地漏返喂建议用防臭地漏

下水管道出现问题引发漏水居多;实际参照有这些:检查厨房水槽的管道和下水管的连接位置,看是否有水印;若是没有,就是下水管出现问题了,可以拆掉离下水管最近的扣板吊顶,然后用个灯照射里面进行查看,看是否是下水管漏水引发的;若是这些问题都不是,就需要找到原来水管的走向问题了,可能是水管布置的接头出现问题引发水渗出来了。

午后薰衣草 2017-08-02

厨房下水道堵塞解决办法:
1、用马桶(地漏)疏通器,皮碗式的,好点的有吸筒,放水后抽吸几下就好了。
2、用下水道疏通器,有摇手的钢丝做成,边放水边摇动疏通器,上下几次头发等就可带出来,管道也就疏通了。
3、直接用皮管放水冲洗,用毛巾等裹住皮管塞到下水道口,使用自来水的压力疏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