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畅想意念| 儿童家具/用品 9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02
问一下小龙哈彼婴儿床怎么样?谁说说看?

被采纳
雨台2011 2017-08-02

小龙哈彼婴儿安装步骤一先把加长支架下端的金属件卡入加长侧框的滑槽中,再把加长支架上端的塑料胶件卡入对应的方孔,从侧边各用1个M6*35的螺钉锁乳固定。要关注的是,加长支架上的柳钉卷花向内、警语向外安装。然后再用9个同上面的螺丝钉组装前下框、后框和两侧框。小龙哈彼婴儿床安装步骤二安装好上面的支架后,然后再把置物板放在下面一层,把床板放在上面一层,要关注哦,别把储物板当成床板使用了,然后合上加长框,再用螺丝钉穿过加上侧框上端孔锁入后侧框固定加长床。小龙哈彼婴儿床安装步骤三都安装好后,再把侧框上的连接套向外翻转至水平,然后把前框向上旋转,把两端的塑料连接件卡入连接套中,最后,继续向下扳连接套至其与地面垂直完成活动护栏固定。小龙哈彼婴儿床安装步骤四最后一步,安装轮子,将四只轮子分别塞入床腿下端的塑料套内,用力向下按床体就完成了整个脚轮的安装,然后,再用螺丝钉分别穿过后筐中竖档和前护栏下框螺丝钉孔,锁入床板对应的螺丝钉孔位中,锁紧固定木板就OK了,是不是很简单呢,假如购买了小龙哈彼婴儿床时可以借鉴上面的安装方法

其他回答(共3条)
莹莹Ivy 2017-08-02

有很多啊,贝安诺婴儿床、小龙哈彼婴儿床、好孩子婴儿床、红孩子婴儿床、宝宝好婴儿床,不过要提醒您最好是实木的,比较环保的,带小床的,比较方便的。宝宝的东西最好不要在网上买,看不到质量不说,并且也没有保障,怕有很大的味道。这样怕对宝宝健康有影响!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滑培海puh 2017-08-02

选取王款合适的儿童床是很重要的,为了宝宝的健康成长,首先考量的是环保、舒适和实用。选儿童床的话要考量到床的质量,床的舒适度,床的环保,床的大小,床的床缘栅栏,床的缓冲围垫,床的滚轮和摇摆功能功能,呵呵,是不是头都有点大了哦O(∩_∩)O~其实嘛,小孩子还真是麻烦呢,不过谁叫孩子是我们未来的期望呢,为了孩子的健康,选儿童床的话还是要选比较好的品牌的哦,首先你可以去品牌网MAIGOO上面查看下婴儿床的10大品牌的哦,好孩子-小龙哈彼,芙儿优ForU,全友家私,小小恐龙,小天使,宜家IKEA这些都是不错的品牌的哦.

比目鱼ok 2017-08-02

宝宝床选取肯定是不能马虎的,市场假冒产品太多了,这边建议你选取时还是考量品牌的比较好。婴儿床品
1、好孩子-小龙哈彼
2、芙儿优ForU
3、全友
4、小小恐龙
5、小天使
6、宜家IKEA
7、宝宝好
8、拉比LuckyBaby
9、芙莱莎FLEXA
9、多喜爱A-OK
10、喜梦宝X.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