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极品奶茶MM| 儿童家具/用品 19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02
松木和榉木婴儿床哪个好?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想飞的鱼020 2017-08-02

假如你是使用艾伦贝婴儿的话,那么一定要配上婴儿床上用品,终究都是一家出的,并且在样式、颜色、尺寸上面都非常的合适,婴儿床四件套包括床垫、枕头、床围,另外还有婴儿被子、褥子和床笠等等。

其他回答(共3条)

题主好,婴儿床使用的圆顶蚊帐,这种蚊帐是大床上使用的缩小版,配有支架,将蚊帐安装好后,蚊帐就会像伞一样将婴儿床包裹住,非常适合有专属婴儿床的宝宝。

薪薪相惜 2017-08-02

有很多啊,贝安诺婴儿床、小龙哈彼婴儿床、好孩子婴儿床、红孩子婴儿床、宝宝好婴儿床,不过要提醒您最好是实木的,比较环保的,带小床的,比较方便的。宝宝的东西最好不要在网上买,看不到质量不说,并且也没有保障,怕有很大的味道。这样怕对宝宝健康有影响!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情迷绿茵 2017-08-02

购买婴儿床考量的最主要因素还是环保安全问题,选取实木的就比较好,榉木刷木蜡油的婴儿床是相当环保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