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9| 儿童家具/用品 8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02
宝宝床婴儿床十大品牌都有哪些?市面上价格是多少?

被采纳
小太阳言夏 2017-08-02

宝宝被子品牌哪个好:全棉时代(PurCotton)婴儿纱布被子,象宝宝(elepbaby)床品四件套,好孩子(gb)婴儿被子四季两用被儿童被子,龙之涵婴儿床围大套件

其他回答(共3条)
爱猫猫爱生活 2017-08-02

虽然现在很多人都会给自己的宝宝买婴儿,不过还是有人认为婴儿床没有买得必要。由于宝宝在很小的时候吃奶频繁,并且没有妈妈在身边,宝宝可能会没有安全感,睡得不踏实。也有妈妈认为婴儿床可以培养宝宝的独立性,并且宝宝在大人床上睡觉会比较危险,容易压到宝宝。关于婴儿床是否有用这一点,网上还是有不少争议的。经过很多咨询和研究,总结出使用婴儿床的好处还是比较明显的,至于婴儿床有必要买吗,还要依照自家的情况决定。

jacky医师 2017-08-02

其实它们的尺寸也是依照你选取的品牌来定的,不同品牌和型号它们的尺寸也是有所区别的,比较好的品牌就有贝安诺婴儿床,小龙哈彼婴儿床,芙儿优ForU,拉比Lucky,baby,婴儿床,SkyFlag婴儿床,好孩子婴儿床,红孩子婴儿床,宝宝好婴儿床下面列举几个好孩子婴儿床尺寸供你参照一下;好孩子多功能环保实木婴儿床MC619-J311尺寸:1245*710*1020mm2,好孩子多功能环保实木婴儿床MC598-K121尺寸:1230*730*970mm3,好孩子多功能环保实木婴儿床MC809A尺寸:1310*720*1050mm4,好孩子多功能环保实木婴儿床MC283-J311尺寸:1160*690*920mm。好孩子这个是一个很令人满意的品牌,也是十大品牌之一,不但外观上好看,它的尺寸也是设计得比较合理的,使用的材料也是比较好的。

那时此刻 2017-08-02

选取王款合适的儿童床是很重要的,为了宝宝的健康成长,首先考量的是环保、舒适和实用。选儿童床的话要考量到床的质量,床的舒适度,床的环保,床的大小,床的床缘栅栏,床的缓冲围垫,床的滚轮和摇摆功能功能,呵呵,是不是头都有点大了哦O(∩_∩)O~其实嘛,小孩子还真是麻烦呢,不过谁叫孩子是我们未来的期望呢,为了孩子的健康,选儿童床的话还是要选比较好的品牌的哦,首先你可以去品牌网MAIGOO上面查看下婴儿床的10大品牌的哦,好孩子-小龙哈彼,芙儿优ForU,全友家私,小小恐龙,小天使,宜家IKEA这些都是不错的品牌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