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绵大宝| 儿童家具/用品 12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02
婴儿床摇铃好吗?有没有人晓得?

婴儿床可以挂摇铃吗?婴儿床挂摇铃好吗?

被采纳
一介白衣 2017-08-02

题主好,婴儿使用的圆顶蚊帐,这种蚊帐是大床上使用的缩小版,配有支架,将蚊帐安装好后,蚊帐就会像伞一样将婴儿床包裹住,非常适合有专属婴儿床的宝宝。

其他回答(共3条)
晨钟暮鼓 2017-08-02

有很多啊,贝安诺婴儿床、小龙哈彼婴儿床、好孩子婴儿床、红孩子婴儿床、宝宝好婴儿床,不过要提醒您最好是实木的,比较环保的,带小床的,比较方便的。宝宝的东西最好不要在网上买,看不到质量不说,并且也没有保障,怕有很大的味道。这样怕对宝宝健康有影响!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泡泡飞了1314 2017-08-02

婴儿床垫和成人的选取是有很大的区别的。婴儿床点主要起到支撑身体的作用,可促进血液循环及防止婴儿脊椎变形,好的婴儿床能保证婴儿健康发育。婴儿床垫的种类有弹簧、棕榈、海绵、乳胶几种,床垫的种类不同优缺点也是不同的。

红豆生南国 2017-08-02

假如你是使用艾伦贝婴儿床的话,那么一定要配上婴儿床上用品,终究都是一家出的,并且在样式、颜色、尺寸上面都非常的合适,婴儿床四件套包括床垫、枕头、床围,另外还有婴儿被子、褥子和床笠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