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20岁的眼泪| 厨房电器 16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02
电磁炉对人体的危害有哪些?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嘻哈小子yo 2017-08-02

电磁炉触摸开关不灵是由于电磁炉的由于经常接触油烟,水等污渍,对按键有很大的影响,最好的方法是定期清理和更换按键。拆开电磁炉,假如是由于油污问题影响到开关,可以先清理油污试试;假如是开关真坏掉了,那么你得需要专业工具,将开关的两个线路引出两条线出来,换一个其它的开关,这样可以继续使用。

其他回答(共3条)
不一样的烟火 2017-08-02

电磁炉的辐射频率只相当于手机的六十分之一,电磁炉产生的“磁”绝大部分分布在锅底,形成闭合磁场。当锅具放在电磁炉上“工作”时,电磁炉所产生的闭合磁场强度在电磁炉边缘的最高强度为160毫高斯,而使用手机时所产生的信号磁场接近1600毫高斯,是电磁炉炉面边缘磁场的10倍,由此可见,电磁炉所产生的磁场对人体影响不大

隆冬龙东强 2017-08-02

保证气孔通畅,锅具不可过重。电磁炉同其他电器一样,在使用中要关注防水防潮,防止接触有害液体。不可把电磁炉放入水中清洗及用水进行直接的冲洗,也不能用溶剂、汽油来清洗炉面或炉体。电磁炉的使用与维护都相同的!关注别进水保持通风口离墙十厘米以上!选取锅具底部平坦导磁良好就行!

瑞可Ruse 2017-08-02

厨房电器的种类有很多种,我们来看下哪些是经常用到的,哪些是基本闲置的吧!厨房小家电种类:咖啡机、微波炉、豆浆机、电火锅、电磁炉、电水壶哪一些经常用到:微波炉、电火锅、电水壶哪一些基本闲置:咖啡机、豆浆机、电磁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