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桂园丁| 家具 6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02
婴儿床床围有用吗?谁说一下?

婴儿床的床围怎么样?婴儿床床围有用吗?

被采纳
利马阁 2017-08-02

1、安全标准:安全始终应当放在第一位来考量,婴儿应该符合严格的安全标准。
2、床缘栅栏:尽量选取圆柱形的栅栏,两个栅栏之间的距离不可超过6厘米,以防止宝宝把头从中间伸出来。有些妈妈喜欢花纹比较复杂、雕饰比较多的婴儿床,事实上,这样的床对孩子是不够安全的。由于床栏或床身上凸起的雕饰容易勾住孩子的衣物,孩子竭力挣脱时,就有可能碰撞受伤。
3、婴儿床的所有表面应该漆有防止龟裂的保护层:正在长牙的宝宝喜欢用嘴巴啃东西,因此床缘的双边横杆应该装上保护套,家长尤应关注金属材料的婴儿床绝对不能含有铅等对孩子身体有害的元素。栏杆、油漆等材料无毒性,不会有重金属(如铅、钾、镉、铬、汞等)成分。
4、缓冲围垫:围在婴儿床内四周围布制的塑胶制的容易撕裂围垫,能够保护婴儿的头部。围垫最少要有六个以上的结缚处;将结缚的带子保持最短的长度。期望能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光曜燎烛 2017-08-02

婴儿床上用品六件套68.00婴儿床上用品四五六件套128.00儿床床品床围纯棉宝宝床围六件套93.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以实际实际价格为主。

完美白羊男 2017-08-02

假如你是使用艾伦贝婴儿床的话,那么一定要配上婴儿床上用品,终究都是一家出的,并且在样式、颜色、尺寸上面都非常的合适,婴儿床四件套包括床垫、枕头、床围,另外还有婴儿被子、褥子和床笠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