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梅子里| 日常用品 102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8-02
定制水晶球音乐盒得要多少钱?市面上价格是多少?

被采纳
呖呖牧 2017-08-02

水晶灯饰保养与清洗要点:-
1.要保持水晶球或水晶片长久的晶莹透亮,需防止油烟对水晶灯饰的损害。
2.水晶灯饰的清洗可以选取逐个擦洗水晶球或水晶片的方法,如觉得麻烦,可以在水晶灯饰上喷洒专业的清洁剂,清洁剂在挥发的过程中就能带走水晶球或水晶片上的灰尘。

其他回答(共4条)
也许也许吧 2017-08-02

进口雅乐美台球仔国产蓝盒水晶球45.00650.00进口比利时雅乐美金奖蓝盒台球红点母球57.2mm比赛用球专业用球940.00进口比利时雅乐美美式TV球57MM蓝盒大号台球子台球

那时此刻 2017-08-02

88.00圣诞礼物八音盒音乐盒摆设生日礼物工艺摆件纳尼亚音乐水晶球139.00欧美式工艺品摆件新古典样板间客厅门厅餐桌家居饰品水晶玻璃摆设126.0新古典欧式工艺品美式创意样板间摆设客厅玄关装饰品玻璃摆件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半夏樱花 2017-08-02

题主好,定制水晶球音乐盒得要200元。价格也是很令人满意的,水晶球是用天然水晶柱加工而成的,加工制造过程不易。一个球的诞生须耗掉比它体重多出4-6倍的材料。

红纯玉jic 2017-08-02

中山市古镇同德利水晶门市部吊灯水晶球加工的价格是12元浙江浦江胜恒工贸有限公司吊灯水晶球加工的价格是15元浦江县晶祥电子商务商行吊灯水晶球加工的价格是14元网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