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纯玉jic| 日常用品 11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02
小天使音乐盒多少钱?哪家的报价比较低

被采纳
阙里 2017-08-02

品牌名称:M-BOX/音乐盒,情侣戒指,3490.00,大小正好,拆开一看很亮,很耀眼,喜欢,值这个价钱,就是感觉钻太大了给人的感觉假,假如钻再小点就好了。品牌名称:T400,5590.00,情侣戒指,质量不错,款式很好看,做工精细美观材质好,表面光泽度好,尺寸标准,刚好合适。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老余 2017-08-02

义乌市马建电子商务商行销售的音乐盒,其品牌是Robotime/若态,价格130元,采用的风格是简约现代,是可以感受到最时尚的音乐体验;还可随时随地享受贴心、专业的音乐服务,获取各类流行音乐资讯。而且即可定制自己喜欢的主题音乐盒,其材质是木制的。

任我行088 2017-08-02

报价
1、白色音乐盒风车,材质是实木,价格:26元
2、梦曼森木制鱼骨。材质是实木,地中海风格,价格:19元
3、帆船大帆船木质工艺品,材质是实木。价格:32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