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福星高照| 采暖 1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03
电地暖的优缺点有哪些,地暖哪些品牌好用?哪些比较好

被采纳
小李子 2017-08-03

地暖和暖气片二者的散热效果各有千秋,不分伯仲。不过,二者的优缺点也有很多,对于户型也有一定的要求,业主还需依照自己的住宅环境和使用习惯决定。从地暖和暖气片对比来看,这两种采暖方式都有自己的优缺点,用户可依照自身的习惯和使用环境选取一种更有利于自己的采暖方式。当然,假如户型够大,也可以选取混装,也就是地暖和暖气片同时安装,感受无与伦比的家庭采暖效果。

其他回答(共3条)
雪茄姑娘 2017-08-03

LG是国际化工的大品牌,地暖用的塑料管材,原材料有相当一部分是用的LG的原料。我的建议是采购哪些用LG原料的国内大厂的品牌管材,而不必使用进口的LG管材,那会比较贵。

追月 2017-08-03

题主好,楼主!这个得看你是选取那种类型的地暖了,有水地暖也有电地暖。水地暖适合用地板砖,而电地暖适合地板。

福星高照 2017-08-03

日丰是国内使用的比较多的地暖管,深受大家的喜爱,日丰的质量优于联塑和中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地暖管的其他品牌介绍吧!
1.万家暖万家暖是智能发热电地暖,是中国电地暖十大品牌产品,是中国脊梁国有企业500强之一。是现在国产电地暖品牌的领军企业,现在万家暖电地暖针对的主要是高端人群市场。
2.恒康恒康是由丹麦引进的电地暖品牌,恒康本属于欧洲最大的电地暖企业,后来走进中国市场,在上海成立了恒康采暖工程有限公司,其全球有名气的电地暖品牌。除了以上介绍的地暖品牌之外,以及伟星,爱康等著名品牌,日丰品牌还是不错的,大家不妨可以考量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