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莺918| 其它 15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04
金牌厨柜如何样谁用过的说下?希望给点建议

金牌厨柜怎么样?谁用过的说下

被采纳
在一起123 2017-08-04

从品牌的销售和名气以及质量来看,这些这些橱都是很令人满意的。欧派橱柜、科宝博洛尼、海尔橱柜、百V橱柜、金牌厨柜、欧琳橱柜、华帝集成厨房、月兔橱柜、皮阿诺橱柜、帅康橱柜。不是说除了这些品牌,其他的就不行。其实品牌也有很多还不错的,只是我们不可能对每个产品都很了解的。只是光从品牌的角度说,全国各地不错的品牌还有很多。你买橱柜,应该从你自身的需求,结合产品的本身和价格。并不是说越贵越好,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其他回答(共3条)
大象爱蚂蚁 2017-08-04

最具投资价值的橱柜品牌有:澳蓝特橱柜、金牌厨柜、西姆厨柜、益有厨柜、锦致橱柜、美佳厨柜、乐保仕生态厨柜、派铂不锈钢整体橱柜、威法厨柜、志邦厨柜。最受购买者喜爱的橱柜品牌有:澳都厨柜衣柜、好来屋橱柜、帅太橱柜、华帝集成厨房、捷西橱柜、柯拉尼橱柜、美的整体厨房、萨博橱柜、蓝谷智能厨房、雅科波罗整体家居。

我是韩小薰 2017-08-04

吉林长春整体厨房十大排名:1金牌厨柜(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省名牌,高新技术企业,家用厨房设备国家标准主要参编单位,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2韩丽家居HANEX(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环境认证标志产品,中国整体家居联盟主席单位,橱柜十大品牌,广东韩丽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3佳居乐CACAR(整体厨柜十大品牌,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中国环境标志产品,中国厨房家具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广东佳居乐厨房科技有限公司)4志邦厨柜ZBOM(国内著名的厨柜产品制造基地,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产品,安徽省著名商标,橱柜十大品牌,志邦厨柜股份有限公司)5MK鑫雅(整体厨柜十大品牌,中国价廉物美的厨柜品牌,中国环境认证标志产品,国际综合型现代家居服务提供商,安徽鑫雅家居科技有限公司)6迪凯诺dicano(全系列欧洲顶级设备,全产业链橱柜大型生产基地,全国工商联理事单位,整体厨柜十大品牌,合肥博凯厨饰有限公司)7尚品宅配(率先提出全屋家具定制服务,引入全新数码技术和独特营销模式的整体定制家居连锁机构,广州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8我乐OLO(中美合资,极具规模整体橱柜生产基地,橱柜十大品牌,欧洲E0级标准鉴定环保橱柜,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9欧派OPPEIN(行业标准编制单位,中国工商联橱柜专业委员会会长单位,大型综合性现代整体家居服务供应商,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0箭牌橱柜ARROW(卫浴巨头乐华旗下的全新橱柜品牌,以高品质/高性价比深受购买者青睐,佛山市顺德区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晨钟暮鼓 2017-08-04

整体厨房十大品牌:1金牌厨柜(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省名牌,高新技术企业,家用厨房设备国家标准主要参编单位,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2韩丽家居HANEX(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环境认证标志产品,中国整体家居联盟主席单位,橱柜十大品牌,广东韩丽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3佳居乐CACAR(整体厨柜十大品牌,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中国环境标志产品,中国厨房家具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广东佳居乐厨房科技有限公司)4志邦厨柜ZBOM(国内著名的厨柜产品制造基地,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产品,安徽省著名商标,橱柜十大品牌,志邦厨柜股份有限公司)5MK鑫雅(整体厨柜十大品牌,中国价廉物美的厨柜品牌,中国环境认证标志产品,国际综合型现代家居服务提供商,安徽鑫雅家居科技有限公司)6尚品宅配(率先提出全屋家具定制服务,引入全新数码技术和独特营销模式的整体定制家居连锁机构,广州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7迪凯诺dicano(全系列欧洲顶级设备,全产业链橱柜大型生产基地,全国工商联理事单位,整体厨柜十大品牌,合肥博凯厨饰有限公司)8我乐OLO(中美合资,极具规模整体橱柜生产基地,橱柜十大品牌,欧洲E0级标准鉴定环保橱柜,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9欧派OPPEIN(行业标准编制单位,中国工商联橱柜专业委员会会长单位,大型综合性现代整体家居服务供应商,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0箭牌橱柜ARROW(卫浴巨头乐华旗下的全新橱柜品牌,以高品质/高性价比深受购买者青睐,佛山市顺德区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