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青春值得拥有| 其它 8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04
金牌厨柜的就不错防潮功能比很多品牌都好不仅防潮还很耐用环保!谁知道市场价?

金牌厨柜的就不错,防潮功能比很多品牌都好,不仅防潮,还很耐用环保!

被采纳
半夏时光Merry 2017-08-04

的质量好坏不仅要看品牌,看其外形以及材质很关键。我自己觉得尚品宅配衣柜还是不错的,您不妨可以参照下哦。尚品宅配主要是做实木颗粒板(又称防潮板),由于它的防潮性比较好,它以前做厨柜做得比较多,并且它的隔音效果也是比较好的,并且它的握钉力也比较好,不过市场上大部份人造板都只能达到欧标级的环保标准。

其他回答(共3条)
瑞可Ruse 2017-08-04

现在国内厨房方面的品牌产品也很多,仅仅橱柜就有很多的品牌,如金牌厨柜,志邦,海尔等等,这些都是不错的。家里用的是金牌厨柜家的一款实木系列厨柜,还不错,美观大气,并且防潮和耐腐蚀方面的工艺也做的不错,我建议你应该去了解下

Kitty王小宝 2017-08-04

1、柏厨(宁波柏厨集成厨房有限公司)
2、德意丽博橱柜(杭州丽博橱柜有限公司)
3、华帝橱柜(中山市华帝集成厨房有限公司)
4、金牌厨柜(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
5、美高印象厨柜(上海唯铁家居有限公司)
6、威法高端厨柜(中山市西威厨房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7、西姆主题厨房(河北恒盛伟业工贸有限公司)
8、鑫雅橱柜衣柜(安徽鑫雅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9、雅丽家橱柜(安徽雅丽家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10、志邦厨柜(志邦厨柜股份有限公司)

傲慢小败 2017-08-04

吉林长春整体厨房十大排名:1金牌厨柜(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省名牌,高新技术企业,家用厨房设备国家标准主要参编单位,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2韩丽家居HANEX(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环境认证标志产品,中国整体家居联盟主席单位,橱柜十大品牌,广东韩丽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3佳居乐CACAR(整体厨柜十大品牌,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中国环境标志产品,中国厨房家具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广东佳居乐厨房科技有限公司)4志邦厨柜ZBOM(国内著名的厨柜产品制造基地,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产品,安徽省著名商标,橱柜十大品牌,志邦厨柜股份有限公司)5MK鑫雅(整体厨柜十大品牌,中国价廉物美的厨柜品牌,中国环境认证标志产品,国际综合型现代家居服务提供商,安徽鑫雅家居科技有限公司)6迪凯诺dicano(全系列欧洲顶级设备,全产业链橱柜大型生产基地,全国工商联理事单位,整体厨柜十大品牌,合肥博凯厨饰有限公司)7尚品宅配(率先提出全屋家具定制服务,引入全新数码技术和独特营销模式的整体定制家居连锁机构,广州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8我乐OLO(中美合资,极具规模整体橱柜生产基地,橱柜十大品牌,欧洲E0级标准鉴定环保橱柜,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9欧派OPPEIN(行业标准编制单位,中国工商联橱柜专业委员会会长单位,大型综合性现代整体家居服务供应商,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0箭牌橱柜ARROW(卫浴巨头乐华旗下的全新橱柜品牌,以高品质/高性价比深受购买者青睐,佛山市顺德区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