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吃苹果的妹纸| 生活家电 19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05
美的豆浆机15和13系列哪个好?有谁说一下?

被采纳
俺是IT男 2017-08-05

我是美的经销者,给你哥权威的回答 首先,现在阶段美的豆浆机没有所谓的“15系列”和“13系列” 美的豆浆机的系列为型号的最前两为字母代码比如 DS DP PP等 代表着 不锈钢地盘系列 食品塑料地盘系列 和 食品塑料加热管系列 第二,08 10 13 15 的意义就是简单的容积 10就是1升 15就是1.5升 依照你家里食用情况而定,就像三口之家(2个成年人,1个孩子)我们都建议拿1升或1.3升,2-4口人建议1.3-1.5 当然这只是说通常情况下,主要在您家人自己的食量而定。 第三,同型号的豆浆机大小跟产品的功能和效果没有任何关系,无论是大的还是小的,做出的效果都一样。 第四,同样系列的机子的主要区分在容积数字的后面那位置上,就像A21 A11 B11 C11 D11 这是同系类不同机型的区别之处。 最后我以人格担保,建议您选取DS C系列的产品,我全国卖的最好的机型是DS10A11 由于这款机子性价比最高,冷热都可以做,既能做豆浆 八宝 迷糊 绿豆沙 又能做果汁 蔬菜汁,C系列是A系列的升级版,无论从质量和做工上都更好,当然相比之下贵了一点,但绝对物超所值。

其他回答(共3条)
狼外婆 2017-08-05

现在豆浆机品类繁多,价格有高有低,九阳和美的是豆浆机行业的两个龙头老大,是首选品牌。美的大家都比较信任,说美的很烂的我想多是竞争对手在攻击,假如在网上买,九阳的仿货太多,买美的相对放心一些。购买豆浆机的主要考量的因素有:大豆的研磨质量,豆浆制作过程是否方便,豆浆机是否易清洗,豆浆机的安全性等,实际上最主要的是豆浆制作出来是否好喝。美的凭借自己在小家电领域的实力,提出了与现在主流豆浆机不同的新概念:无网和干豆,与九阳的拉法尔网和湿豆争锋相对。标榜自己是无网直接用刀片打豆浆,故而做豆浆简单方便营养保持更好,没有泡豆费时的等待和清洗网罩的麻烦。不过,九阳在08年也推出无网干豆类型的豆浆机与美的豆浆机一比高下,九阳现在也有无网型。美的产品卖点:
1、具备制作干豆豆浆的技术,可以免去泡豆带来的种种不便,轻松即可享受浓浓豆浆;
2、功能多样,可以实现干豆制浆,湿豆制浆,米糊,八宝,绿豆,玉米等多元化的食材制作,满足人们对多元化食材的追求,可以实现营养的全面合理搭配,一个功能,多种做法,天天营养,天天健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