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崖子| 歌舞迪厅 155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8-06
北京ktv音箱哪位品牌的好?哪一个牌子价格合适呢?谁知道大概价格啊

被采纳
简单克制 2017-08-06

ktv专用音响有以下几个品牌做的好1惠威Hivi(广州惠威电器有限公司,世界音响十大品牌,家庭影院十大品牌,世界著名的Hi-end高级扬声器制造商,世界顶级的扬声器及音箱制造跨国公司,中国第一家专业制造高级扬声器的音响厂家,美国扬声器制造协会会员)2麦博Microlab(深圳麦博电器有限公司,音箱十大品牌,低音炮十大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国内音箱市场占有率领先品牌,中国音响协会理事单位,国内购买者最喜爱音箱品牌之一,国内最具有影响力的多媒体行业领导品牌之一)3山水SANSUI(日本山水电气株式会社,国光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家用音响十大品牌,家庭影院十大品牌,1944年创立于日本,国际电子电器制造方面杰出典范,世界著名的扬声器品牌,全球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影音企业之一)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4条)
醉猫 2017-08-06

KTV人声的效果处理最重要,参照一下HandleV8机子,音箱用BOSE、JBL,功放用马兰士纯功放,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这几个牌子的KTV设备比较好,音质好,质量好,耐用。

不倒柏林墙 2017-08-06

你先选个较好的装修的公司呀,让他们给你做几个方案,看哪一个好就选取哪一个方案,像兔狗家装网上的装修的公司就特别的多。

莫念 2017-08-06

我家用的是科勒水龙头,之前要买水龙头的时候也是在选取科勒和九牧两个水龙头牌子中徘徊,我11年买的,选取用的还不错,质量上至少没有出现问题,实际上总体感觉还不错了。九牧也是水龙头大品牌,和科勒比的话,我选取科勒,由于没用过九牧的,至于价格方面科勒挺贵的,大多数价格都在400-600元,贵的上千甚至几千,要选哪一个取决你自己,两个牌子其实都还好啦。

Fighting小雨点 2017-08-06

吊灯哪个牌子好-飞利浦吊灯哪个牌子好,第一个首选就是飞利浦。由于飞利浦是世界上最出名的一个灯具品牌,相当于国际品牌,在中国的购买者心目中也非常的受到信赖。飞利浦所涉及的产品范围非常广泛,在灯具行业称霸之外,在其他各个电子行业还占据着领导的地位,由此看来,其影响力和实力是不容小觑的。相信用过飞利浦品牌的吊灯,没有哪一个人不说号好。飞利浦吊灯,确实值得你的信赖。吊灯哪个牌子好-佛山佛山照明坐落于佛山市,这个被中国人誉为陶瓷之都、灯饰照明的生产基地的地方。其周围环境风景秀丽,发展条件好,给佛山照明带来了有利的因素。成立于1958年的佛山照明,直到现在已经走过了这么多年的春秋,多年的研发以及生产经验,让佛山更加明白了如何做一个好品牌形象,如何做好灯具产品的高质量,这些足以在灯具市场上和其他品牌一较高下。吊灯哪个牌子好,不妨选取佛山品牌。吊灯哪个牌子好-欧普要说吊灯哪个牌子好,欧普也非常的不错。作为灯具十大品牌之一的欧普,也许它的销售量达不到大品牌的销售量,不过依然没有影响到欧普坚持做灯具的信念。在产品范围上,欧普涉及家居照明、光源开发、商业照明等领域,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化的综合性企业;该品牌一直坚持创新科学技术的研究,专注在创造更高品质的吊灯,来提高吊灯装饰在家居中的作用;在价格上,欧普秉着高品质技术,超低的价格实惠,只为让购买者享受到独特的生活品质。吊灯哪个牌子好-雷士雷士照明公司一直在专注在研究灯具,制作节能灯具,实际上力也是有着雄厚的基础,也是现在市场最具竞争力的品牌之一。雷士照明从成立到目前,一直都没有停止前进的步伐,而是保持着不断增长的趋势一直向前走。要说吊灯哪个牌子好,选取雷士品牌的吊灯也是非常有品牌的保障力。雷士最开始并没有在品牌的形象上过多的在意,而是在产品上不断的研发,,雷士直到目前,依然占据着灯具市场的半壁江山。吊灯哪个牌子好-阳光照明假如有纠结证的小伙伴,实在是不知道吊灯哪个牌子好,不知道该怎么去选购的话,不妨选取阳光照明品牌的吊灯吧。阳光照明品牌虽然没有飞利浦那样享有国际的知名度,不过也有着自己的优势存在,就好比看惯了高贵典雅的公主,不妨在看看小家碧玉的小姐,也是别有一番风尚。无论吊灯哪个牌子好,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独特的优势因素,,在选购吊灯的时候,先货比三家,然后再选取一款合适的性价比吊灯。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