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露润花衣| 家饰 202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8-06
问问家饰店怎样样装修才能吸引顾客?参考价多少?

被采纳
蓝调英格兰 2017-08-06

家居饰品店的装修色彩主要看你个人的审美观,主要看与那些饰品和礼品的颜色搭配,首先要把店面装饰好,再把饰品展示好。饰品产品的价格定位问题跟你处的行情和你店所处消费群有关,自己进的货通常加上50%-100%就可以做为定价参照,当然实际操作你完全可以视况调整逐步改进。

其他回答(共4条)
jianimei 2017-08-06

童装店装修的目的就是吸引客户,童装店如何装修才能吸引客户呢,童装店装修窍门。当顾客走进店中,要使顾客产生购买冲动,应该使店内有卖场氛围。上边多放几层,下边放子,可以储备用。最好有一块大镜子,会把屋子延伸得。

爱猫猫爱生活 2017-08-06

对于美容店的装修,需要经过专门精心的设计,采用的家具、座椅以及一些和药浴元素相关的装饰进行布置,这样才能更好的吸引到客人;比如说在弗兰圣黛美容连锁中,采用比较传统的中国风格的装修,还能给客人一种家的安全感。效果图可以研究下兔子的效果图,很漂亮!之前自己就是照着效果图装修的。65平米简单装修的话,应该三万多可以搞定,不过要看的选材和怎么和装修公司谈了。请自行核实,实际自己咨询下装修公司。

远在咫尺eason 2017-08-06

题主好:店铺的装修风格也要要求简欧带点现代的这种风格,这样比较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观,也就比较容易吸引顾客进入店里,另外,店铺一定要把终端陈列作为重点,充分使用店内的空间,展示出最佳的陈列效果。家纺店的设计装修对于家纺店是否会生意兴隆是很重要的。期望对你有用

元少卿 2017-08-06

题主好,那么建议你尝试以下提供的方法介绍是我喜欢的类型,应该是那种高档的消费,顾客也应该是那种会员贵宾的多吧。美容院装修就要高档的,美容院本来就应该是高档的,对于美容店的装修,需要经过专门精心的设计,采用的家具、座椅以及一些和药浴元素相关的装饰进行布置,这样才能更好的吸引到客人;比如说在弗兰圣黛美容连锁中,采用比较传统的中国风格的装修,还能给客人一种家的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