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明丽| 其它 16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07
哪个懂得115平装修怎么样省钱?多长时间能装修完?

被采纳
韩尕烷 2017-08-07

装修不能不了解南昌江水平装修队,先装修后付款,验收满意再付款。全国110多家分队,给业主有力的主动权保障。
1.我们擅长砖砌橱。这样的橱柜由于没有虚假的所谓品牌,省钱;这种橱柜由于来自于欧美,非常时尚,适合年青人用;这种橱柜由于都是瓷砖拼搭而成,防潮,结实耐用.2,我们擅长在没有设计师的情况下也能把装修做好,节省了客户上万元的设计费;由于我们工人都是二十来年经验的老师傅,在给你提供装修建议的同时,却不用所谓的设计风格统一来要挟你改变你喜欢的东西;最主要的是不会领着你买材料吃回扣。3,我们不租办公室,费用就低,那么报价里就节省了这块费用。4,我们工人直接面对老板,中间没有项目经理,设计师,工程部经理等层层扒皮,这样节省下来的费用,一是实惠了业主,二是实惠了工人,三是提高了材料等级,江水平装修队能吸引众多手艺高超的好师傅,我们可以做出大公司的质量,而花的钱只抵得上小公司。5,江水平的品牌建立在网上,网络监督促使江水平手下所有人都小心谨慎的做事,不敢有丝毫大意,不像那些非互联网装修公司,可以随意欺负业主。6,我们服务的大多数都是年青人,这些年青人经常在网络上找一些最特殊的图形来让我们实现,因此我们工人脑海里的图形很多,最新的装修元素知道的也多,最新材料用的也多,可以为业主提供很多参照意见。7,江水平的报价是公开的,单价是统一的,结算方式也是透明的,这样客户就能明明白白消费;不会有上当受骗的嫌疑。8,江水平在意网络声誉,不愿意为接一单而漏项,由于由于漏项引发的后期矛盾足以让江水平名声臭掉,江水平报价很详细,漏项少之又少,让业主不至于后期陷入被动。9,同样是由于要赚取好名声,江水平经常站在客户角度考量问题,就像经常建议业主少做装饰品多做实用的收纳柜子等建议;在报价表里标明哪些情况容易引发超支;让初次装修的业主少花一些冤枉钱。10,江水平的工人有网络评价机制,哪位师傅做的好,品德好,在网上就会得到宣传,相反就会得到批评;遭到批评的工人直接影响接单,他们为了名声也很积极努力做好。11,江水平是全国唯一拿到风投的包工头,是唯一一个被众多媒体报道的队伍,特别珍惜名誉,找江水平施工,最起码不会瞎搞(人民日报、南京日报,快报,金陵晚报,杨子晚报等媒体报道过;南京四个电视台报道过)

其他回答(共3条)

也就是2.3万吧!不过实际还是要看怎么来装了哈!上饶江水平装修队跟其他装修公司的模式不同,有以下几大好处你了解了绝对会吓一跳的:
1、所有的装修单全部来自于网络,靠互联网来接单。
2、不租办公室、门面,所有工作人员都在家办公。
3、工人给老板发工资,业主验收后直接跟师傅结帐,然后再给老板提成。
4、不满意可随时投诉,全部靠网络监督。
5、先施工后付款,就是做完一步,验收合格了再给钱,不满意可以不付款。
6、师傅们的手艺都很令人满意的,最擅长的是木工和砖砌橱柜。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大象爱蚂蚁 2017-08-07

南京市江水平装修队很令人满意的,用材好,工人手艺高超,在南京的网络上做了六年了,口碑很好;而且江水平装修队有个好处,老板江水平不忽悠人,特实在,没事你可以去西祠他的版看看就知道我说的不是假话了。

上官迪腾 2017-08-07

东莞常平装饰装修公司比较好的有以下这些:
1、恒森装修工程有限公司地址:东莞市环市南路115号
2、诚达装修有限公司地址:东莞市金朗中路640号
3、东莞市远博装修工程有限公司地址:东莞市元东路第一国际商务大厦F座13层130
64、东莞市品缔装修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地址:东莞市联创大厦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