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抹茶茶叶蛋| 家饰 86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07
非常家饰产品怎么样?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深情毙命 2017-08-07

海迪梦思夏凉被还不错,面料摸上去也挺舒服的。价格也很实惠,我买这款家纺夏凉被家纺家饰的时候就正好赶上年终大促销,价格嘛,是非常合理的。当然买的时候也要关注一下这款家纺夏凉被家纺家饰的,主要有这几种。价格是300-500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Mr小木屋 2017-08-07

题主好:杭州锦盛家纺有限公司非常不错,公司专业生产中高档化纤纺真服装面料,T/R弹力布,梭织染色布,可用于各类服装加工,品种繁多,染色花哨,可依据客人来样报价并提供类似样。各类纱支均有,产品质量可靠,价格实惠,值得信赖

红豆生南国 2017-08-07

南方寝饰的被套是比较适合的,没有多贵。由于南方寝饰这个品牌一直是知名品牌,产品的质量是非常好的。南方寝饰四件套报价:369元这款四件套颜色非常的美观,质量也是非常好的,我使用的就是这款,价格实惠,款式佳,盖在身上的舒适感是非常不错的。可以考量考量。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