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纽约吧| 装修风格 93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08
哪位能给推荐些美式风格小孩房装修?有人知道具体花费多少钱啊

被采纳
汲林海puyangm 2017-08-08

1.美式风格儿童房,美式风格家居装修装饰装潢设计理念:美式风格最大的特点是文化和历史的包容性以及空间设计上的深度享受。
2.中式风格的儿童房以清新健康的感觉为主,有中式改良的家具和现代朝气装饰的结合,整体感觉简单大方而不失儒雅气质。
3.日式的儿童房间装饰相对其他风格的儿童房来说要简约一些,没有花哨的装饰,朴实的作风从小做起,实木的自然材质和颜色的装修比较盛行。

其他回答(共3条)
影之名 2017-08-08

谁能给我一份15万家庭装修预算清单:
1.地板:60元/

仁德的刘备 2017-08-08

丽晶港装修设计,丽晶港美式风格装修图片,成都别墅装修公司推荐丽晶港室内装修案例,本案装修风格为美式风格,业主对环保要求很高,局部选用木作装饰面板,大面积选用暖色调硅藻泥,主卧室主要以清爽型为主,采用浅蓝色硅藻泥。,既起到环保的作用,又符适美式风格自然的元素

mona 2017-08-08

东美装饰美式风格很不错,朋友家刚装修了一套,很满意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