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午后薰衣草| 会展剧场 168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09
怎么设计展会展厅布置方法?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在雨伞外独行 2017-08-10

企业展厅不同于临时性的行业展会展厅,它是相对固定,长期存在于企业内部的展示空间,由此看来在着手营建企业展厅时,首先应该对它有一个准确的定位,从设计风格、工艺用材、展示内容以及费用预算等方面作全面的分析和定位,以便展厅设计公司更好地把握方向,满足企业需求。企业展厅是一项系统工程,依照企业展厅在企业内部所处的实际位置、空间造型、面积大小等客观因素,合理布局,使有限的空间产生最理想的展示效果,是展厅设计公司需要着重研究的课题。展厅设计公司了解客户需求后,应反复规划,多次论证,以取得最佳的布局方案,为后期展厅设计打好基础。企业展厅力求表现的是企业的整体形象,既要有时代感,又要有企业的特色,因此将企业标志在展厅设计中合理、规范运用,必能很好的体现企业的特性,同时又能取得特色鲜明的展厅设计效果。展厅的主色调也可结合企业标准色的应用,或在标准色系的范围内进行合理的延伸,那么整个展厅的风格将与企业的整体风格相符,同时又能在展厅中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和优化。一个好的企业展厅留给观众的是清晰、强烈的印象。简洁、明快是吸引观众的最好办法,照片、图表、文字说明应该明确、简练。此外,展厅中一定要有突出的亮点,通过造型、灯光等手段突出重点展示内容,或通过单独陈列、使用射灯等手段突出、强调重点展品。和会展设计不同,企业展厅由于是室内的,长期固定的,更要注重材料的选取,企业展厅体现的是企业的实力和品味,因此在选材上很有讲究,合理并创造性的应用新工艺新材料,很大程度上会提升展厅的整体效果。不象会展空间,基本只能选取一些简单的饰面。在企业展厅的设计中,假如能将企业的文化理念融入其中,贯穿于整个展厅,无疑会让企业展厅更上一个台阶。这样,我们不但看到的是有形的展厅形象,更能感受到该企业精神层面的深层次的内涵。由此看来展厅设计公司应全面深入了解企业,挖掘企业文化内涵,使企业展厅更有血有肉地展现给大家。

其他回答(共2条)
阿桂园丁 2017-08-10

江西南昌展厅设计找南昌综艺展览服务有限公司的效果比较好,南昌综艺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会展服务;特装展台展厅、形象门店等设计与施工;展览展示器材研发活动策划、庆典服务、会场布置的专业化企业,他们采用不是很高的舞台,采用40cm高度的舞台最常用,搭建起来也最美观,并且有专业的主题提炼、布局策划、文本编撰、什物展品资料汇编和辅佐陈设资料汇编人员,可以保障展厅设计的质量。以及南昌红太阳展览展示工厂的效果也是很好,他们拥有一支稳定专业、过硬的展厅设计队伍具有各种品牌的专业展厅设计技师及多年的展厅设计经验,并不断吸收新的技术和先进的检测设备对展厅设计提供优质的服务,在市场上的口碑很好。

瑩火虫的秘密 2017-08-09

展销会装修该如何设计:展会装修、展会展览设计公司数量众多,孰优孰劣可以从两个方面看出来,一是设计能力,二就是展会布置现场施工搭建能力,特别是后者,直接决定了最终的呈现效果。有经验的广东展览公司在现场施工阶段往往效率很高,从而保证设计师意图的实现,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