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梅子里| 生活家电 9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8-10
什么是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器有用吗? ?哪位了解?

被采纳
龙猫 2017-08-10

已经装修好了,就无法安装新风系统了,考量用空气净化器吧

其他回答(共4条)
vaseline 2017-08-10

空气净化器哪个品牌好呢,你还在为不知道如何选购空气净化器而烦恼吗还在疑惑空气净化器有用吗还在纠结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我为您提供史上至牛的空气净化器选购攻略:
1、空气净化器应该具备的性能①装修除甲醛②雾霾去PM2.5③居家除细菌除二手烟④为过敏者、哮喘者效劳⑤解除失眠者烦恼⑥家中有孕妇、婴儿更需关注
2、看准空气净化器的技术①主动式or被动式②无臭氧释放保证健康③无耗材空气净化器延长使用寿命④坚决抵制大功率耗电
3、空气净化器品牌保证质量与服务:①进口空气净化器or国产空气净化器②完善的售后保障机制!把高效净化空气的性能与时尚大方的外观设计相结合,现在为止,只有LightAir(莱特艾尔)空气净化器做到了!

专属笑晴 2017-08-10

圣帝尼空气净化器(十大空气净化器品牌,世界空气净化器行业的高端巅峰品牌)远大空气净化器(十大空气净化器品牌,远大空调有限公司)迪美空气净化器(十大空气净化器品牌,迪美国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飞利浦空气净化器(十大空气净化器品牌

走路去纽约吧 2017-08-10

现在的人搬新房子前通常都会买一台空气净化器去除甲醛等有害物质。无论在南方还是在北方,很多城市都面临空气污染的难题,很难一间蔚蓝的天空,伴随市民的经常是灰蒙蒙的天空,由于空气污染,很多人患上了呼吸道疾病!随着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追求,家用空气净化器逐渐热销,那么空气净化器有用吗?空气中含有的污染物质主要包括灰尘、异味、粉尘等,空气净化器能够使用不同的技术或者介质将空气中的污染物吸附并且滤除掉,能够把污染的空气得以净化!

法国女人 2017-08-10

题主好,空气净化器能清楚装修污染不过效果并不是很明显,空气净化器最大的作用就是除尘,假如想清楚装修污染可以买甲醛空气净化器,这种空气净化器就是专门清楚装修污染的,甲醛空气净化器和空气净化器还是有区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