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春雨映西湖| 生活家电 5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10
空气净化器哪位牌子好,要怎么挑选空气净化器?谁知道市场价?

被采纳
篮球小子 2017-08-10

第一名:飞利浦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十大品牌第二名:美的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十大品牌第三名:大金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十大品牌第四名:创迈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十大品牌第五名:IQAir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十大品牌第六名:海尔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十大品牌第七名:远大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十大品牌第八名:亚都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十大品牌第九名:格力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十大品牌第十名:布鲁雅尔空气净化器。

其他回答(共2条)
江柔临风 2017-08-10

圣帝尼空气净化器(十大空气净化器品牌,世界空气净化器行业的高端巅峰品牌)远大空气净化器(十大空气净化器品牌,远大空调有限公司)迪美空气净化器(十大空气净化器品牌,迪美国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飞利浦空气净化器(十大空气净化器品牌

wifi危险 2017-08-10

空气净化器哪个品牌好呢,你还在为不知道如何选购空气净化器而烦恼吗还在疑惑空气净化器有用吗还在纠结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我为您提供史上至牛的空气净化器选购攻略:
1、空气净化器应该具备的性能①装修除甲醛②雾霾去PM2.5③居家除细菌除二手烟④为过敏者、哮喘者效劳⑤解除失眠者烦恼⑥家中有孕妇、婴儿更需关注
2、看准空气净化器的技术①主动式or被动式②无臭氧释放保证健康③无耗材空气净化器延长使用寿命④坚决抵制大功率耗电
3、空气净化器品牌保证质量与服务:①进口空气净化器or国产空气净化器②完善的售后保障机制!把高效净化空气的性能与时尚大方的外观设计相结合,现在为止,只有LightAir(莱特艾尔)空气净化器做到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