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绿茵| 生活家电 17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10
吸尘器十大品牌谁知道?市面上价格是多少?

被采纳
圣经耶稣 2017-08-10

家用干湿两用吸尘器质量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吸尘器牌子挺多的。口碑好的家用吸尘器品牌主要有益节、小狗、飞利浦、美的等。建议选取益节吸尘器或者小狗吸尘器,主要是这两个品牌的吸尘器物美价廉。

其他回答(共3条)
不休不想 2017-08-10

假如是普通的地砖,我觉得用普通的吸尘器就好了啊。找个性个比较高的吸尘器,就像莱克,美的等品牌的300-500元的产品即可。

土耳其烤鸡 2017-08-10

小狗吸尘器的用户使用评价还是不错的。小狗吸尘器主要是价廉物美,算是一个不错的家用吸尘器品牌了。选取吸尘器尽量选取销量高的,售后服务好的,挑选时对比做工,工作噪声比较,集尘布袋更换是否简单,卷线是否顺畅,尽量选取保修时间相对长的

stay 2017-08-10

1、飞利浦吸尘器
6、德尔玛吸尘器
2、松下吸尘器
7、美的吸尘器
3、海尔吸尘器
8、科沃斯吸尘器
4、伊莱克斯吸尘器
9、德沃吸尘器
5、LG吸尘器
10、福玛特吸尘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