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空最亮的星| 收费咨询 13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10
怎么节省装修人工费?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下一秒的幸福 2017-08-10

上海室内装修人工费有这些:瑞祥装修有限公司:室内装修人工费报价410元/天君华装修装饰公司:室内装修人工费报价352元/天永彬装修有限公司:室内装修人工费报价338元/天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皆大欢喜 2017-08-10

厨房是一个多功能的地方,在装修时也是要考量得比较全面的,至于它的价格也是不骨统一标准的,就像说厨房装修人工费用,人工费用每家装修公司、装修队所提供的价格,差异并不大。厨房水电人工费:35-38元/㎡;厨房墙砖、地砖人工费:35-38元/㎡;厨房木工吊顶人工费:35-37元/㎡;厨房墙面涂料人工费(含防水):18-20元/㎡;厨房主要的人工费用组成就是这些了,橱家具的制作、安装费用通常已经包括在橱柜价格里了。

HAM 2017-08-10

广州刷油漆人工费有这些:世纪达装修公司:刷油漆人工费报价388元/平米华辉装修建筑工程公司:刷油漆人工费报价328元/平米恒哲装修工程有限公司:刷油漆人工费报价350元/平米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