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比目鱼ok| 其它 15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11
装修半包材料清单要怎么列?谁有报价?

被采纳
樱桃小碗子 2017-08-11

好不容易盼到交房,可以装修了,可是很多人都有一个感觉,走进一家卖场,面对琳琅满目的商品,不知道该怎么下手。假如你事先有一个房屋装修材料清单,那么就会非常有目的地去卖场。建议要装修的时候千万不要偷懒,列一个房屋装修材料清单,绝对让你事半功倍。那么,水电装修材料清单又是怎样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电:电线单芯电线、单芯电线、网线、电话线、视频音频线、网络水晶头电:辅料电线管、三通、暗盒、弯管弹簧、入盒接头锁扣、入盒接头锁扣、直接头、防水绝缘胶布、防水胶布。宽频网络电视一分
二、有点电视分线盒、断路器、水平管电:开关单开双控、双开双控、单开单控、双开单控、三开单控电:插座插座(二三眼)、插座(二二眼)、空调插座(16A)、插座(三眼)(10A)、单连500Hz视频插座、双连500Hz视频插座、电脑/电话插座、音响插座、白板电:灯具厨房灯、厨房工作灯、主卫灯、南阳台灯、北阳台灯、客厅灯、餐厅灯、主卧灯、日光灯、日光灯、日光灯、主卫镜前灯、筒灯、冷光灯、冷光灯变压器、客卧头灯、主卧床头灯煤气镀锌管、镀锌外丝、镀锌管弯头、镀锌外丝、镀锌管三通、镀锌管弯头、球阀水PPR水管、洗衣机龙头、卫生间台盆龙头、厨房台盆、台盆、马桶、单杆毛巾架、双杆毛巾架、浴巾架、纸架、化妆镜、马桶刷水:辅料三角阀、生料带、厚白漆、回丝、防臭地漏、洗衣机地漏、弯钩、移位器。以上就是我为你介绍的毛坯房家装水电装修材料清单。这些在家居生活的装修中都是应该要知道的,期望这些内容能对你有用。能够在装修的时候减少遗漏,减少“突发问题”。好了,就讲到这里。,假如觉得我的回答给力的话竖个大拇指呗,以后我会更有信心作答的哟。

其他回答(共2条)
留住那时光1989 2017-08-11

现在装修要么是全包的,要么是半包的。全包的话是装修公司负责购买主材,半包那就是你自己买了。半包的话是你自己去买材料呢,还是有人带着你呢。全包主要是省心,不过材料的质量你控制不了。半包的话你可以控制主材的采购数量及质量,关键是你要懂得主材,要不就让装修公司买吧。

Fighting小雨点 2017-08-11

看你怎么装修了,半包全包都不一样,用材料不一样报价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