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齐都之夜| 装修预算 169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12
上海经济适用房在装修设计好的公司是哪几家呢?我想参考参考。

推拉门样板定哪个厂家好?我在杭州开店,店面装修就差衣柜推拉门样板,2014有什么新款推拉门?

被采纳
秋储冬藏 2017-08-12

对于经济适用房家庭的贷款,银行是一样的,不过要想问银行贷款,经济适用房家庭可能也比较困难,银行要考量家庭的经济收入问题的。上海经济适用房若是贷款应该在5年以上,由于5年以内的经济适用房没有“土地使用权”,因此各银行不对5年内上海经济适用房发放贷款。而5年以上的上海经济适用房贷款操作流程就和常规房贷比较类似了。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圆 2017-08-12

广州市经济适用房依然处于紧缺状态,今年已推出3000套经济适用房以满足中低端收入家庭的需要。广州房价的节节攀升让许多广州市民倍感无奈,经济适用房的推出满足了一部分人的购房需求。有关广州经济适用房申请流程2016及经济适用房最新政策都有哪些呢?依照市政府最新的发布的公告,广州经济适用房申请流程包括经济适用房申请人向街道办事处提出申请,随后街道办、镇政府以及市国土房管局对经济适用房申请人的材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发放购房准证。

情迷榻榻米 2017-08-12

上海徐汇经济适用房地址:上海徐汇区春华路南段1号附5上海徐汇经济适用房地址:上海徐汇区嘉兴路1666号上海徐汇经济适用房地址:上海徐汇区嘉兴路645号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