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巧克力蛋糕| 小户型 190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8-12
小户型沙发定制该怎么选择?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影之名 2017-08-12

推荐小户型选取布艺沙发。皮沙发、实木沙发、布艺沙发和藤艺沙发的比较。皮沙发和实木沙发价格较高,布艺和藤艺沙发相对便宜一些。实木和藤质沙发比较硬,适合中式装修风格,皮质和布艺的沙发舒适度更高,适合西式装修风格。皮质沙发普遍比布艺沙发进深宽,更占地方。

其他回答(共4条)
湛蓉蓉 2017-08-12

小户型的客厅沙发多采用布艺沙发,而不用真皮沙发。小户型的沙发选取原则:1,多选用布艺沙发;2,颜色以浅色为主,既显得室内空间明亮,又显得典雅,;3,尽量不用真皮沙发,真皮沙发多在大户型客厅使用。期望答案对你有用

日历及时 2017-08-12

589.00宜家日式小户型沙发1199.00瑞信小户型沙发680.00欧尚居家居小户型沙发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stay 2017-08-12

美凯家具布艺沙发现代可拆洗大小户型简约布沙发贵妃转角客厅家具沙发西瓜3388新顾家居真皮沙发小户型现代简约皮沙发沙发13182880林氏木业布艺沙发现代简约大小户型客厅转角皮布沙发组合家具20403280爱念真皮沙发小户型简约现代客厅沙发双人位这沙发123V81999玛仕蒂夫沙发组合沙发客厅布艺小户型简约沙发可定制N3011459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购买时为准

汲林海puyangm 2017-08-12

小户型的话依照您的客厅大小。选取成品沙发或者定制沙发。尽量选取现代风格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