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ss小小| 收费咨询 16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12
广州装修人工费是多少?麻烦报一下价

请问一下门面装修费用一般是完工后什么时候交清?

被采纳
蓝精灵之家 2017-08-12

广州刷油漆人工费有这些:世纪达装修公司:刷油漆人工费报价388元/平米华辉装修建筑工程公司:刷油漆人工费报价328元/平米恒哲装修工程有限公司:刷油漆人工费报价350元/平米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沫离厮守 2017-08-12

厨房是一个多功能的地方,在装修时也是要考量得比较全面的,至于它的价格也是不骨统一标准的,就像说厨房装修人工费用,人工费用每家装修公司、装修队所提供的价格,差异并不大。厨房水电人工费:35-38元/㎡;厨房墙砖、地砖人工费:35-38元/㎡;厨房木工吊顶人工费:35-37元/㎡;厨房墙面涂料人工费(含防水):18-20元/㎡;厨房主要的人工费用组成就是这些了,橱家具的制作、安装费用通常已经包括在橱柜价格里了。

爱久见人心JAY 2017-08-12

装修贴瓷砖的人工费会因瓷砖大小而有区别吗-----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