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江柔临风| 壁纸 10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12
美式风格墙纸特点有哪些,美式风格墙纸要怎么选购?哪位有经验?

被采纳
柠檬 2017-08-12

小美式风格客厅装修特点:美式风格简单来说力求表现自然舒畅、悠闲的生活情趣,常适用天然木、石头、藤、竹等质朴的纹理,关注室内绿化,搞点盆栽。墙面多用防水墙纸。地面用做旧的地板砖也可以。

其他回答(共2条)
专属笑晴 2017-08-12

欧式风格墙纸特点:豪华、富丽。由于欧式风格大量采用白、乳白与各类金黄、银白有机结合,加上欧式所特有的柱体结构,形成了特有的豪华、富丽风格。欧式风格墙纸的豪华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说要多豪华就有多豪华,从小到厨房卫生间,大到主卧、餐厅、客厅等都可以彰显豪华、富丽风格。欧式风格墙纸还有一个不是言语所能表达的风格特点:即“动”大于“静”,明显带有“动感”。欧式风格适用对象:如上所述,豪华富丽、动大于静的特有两大特点,凡是追求时尚、豪华与爱动的装修业主,正是其首选的装修风格;大居室、复式别墅等大家居的装修装饰亦适宜于欧式风格的采用。

taiwen 2017-08-12

整体风格为美式风格,混搭乡村风以及英伦格调,由于要配合业主是位格子控的特点,最适合的混搭就是带有英伦格调的软装,而与美式风格最能和谐搭配的就是田园乡村格调。客厅看起来还是非常大的,长方形的吊顶做的并不复杂。沙发背景墙用的是很有美式风格的花纹壁纸,沙发凳也是美式乡村风格的格子沙发。

相关专区